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被撞__痛痛T.T

刚刚放学回家过了红绿灯
像往常一样珍珍帮我看路然后珍看后面没车我们就过咯=)
哪里知道,我过时一个马来人驾motor来撞我,害我跌倒了T.T
我跌下地上,课本那些也跌了出来
脚车也坏了,幸好有人帮我检课本回来,还有人喊他们叫他们停下来,他们没有,一撞到我就直接跑人!!
TMD,我的手脚就擦伤,脚脱皮+黑青
手比较痛,珍快快带我去他家外面洗,好痛哦=[
然后她带我去她家擦药...
好辣哦~~~~
阿公去报警完,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我跟阿婆说,阿婆骂我..我就解释给她听咯
阿婆当时要哭了出来...
然后说要去检查看有米有撞到头
就去检查了,路上都有跟珍珍sms
珍问我,小弟有怎样吗
我: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他说,不如你帮我说...
珍就帮我了
因为,我也不敢告诉老公,嘻嘻,怕老公担心~
到了去看doctor low,在那边等...
这时看到咪咪+老爸来了
到我的时,咪咪+阿婆陪我进去
然后做检查
护士帮我消毒,好痛好痛!!!T.T
好想哭了出来,真的很痛,肿了
过后就擦黄药水了


过后就去拿药,还真多药=[
黄=止痛
白=体抗力,要吃到完=
橙=vitamin c,也是要吃完



看好后,就去做眼镜了...
因为眼镜一刀两断了=[
去做回一个新眼镜。。。

做好后就回家,等眼镜好他们才打来
他们说星期六会好了。。

TO:珍~~~
哎呀,不是你的错呀
别再自责咯=)
还要谢谢你帮我洗伤口+涂风油=)
谢谢你哦~~❤爱你爱你
click(按进去看看吧)谢谢阿珍写的=)❤

TO:佩
嗯嗯,我会的
谢谢你的满满关心=)
我也爱你爱你哦❤~~

TO:笨蛋老公
老公,我没事了啦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别难过了,我没事=]
我爱你~❤

To:谢谢各位朋友们
谢谢诶你们の关心=)
拥有你们这般朋友很开心=)
真的谢谢你们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