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busy day__

今天去上学
好闷咧
每天都有周会=sien罢了

到了学校回班上放书,不久就下去周会了
今天讨论mesyuarat agong sukanの
我们青队,在周会那边
前面在讨论,我、鄄鄄、秋妹、惠莉都在聊天
哈哈
前面再选ketua那些还叫我们举手我们都不举咯,因为马来人到完,不认识所以不管他们
哈哈
讨论好就回班了
回班sivik节没老师=爽
不久到级任の节ekonomi,后来私人rosli代课,他说级任出去到12点半才回来
本来还想睡觉了的
TMD,死rosli要教sj啊!!我们又没有他教の,鸡婆到死
他在教,我+鄄鄄在困困当中了,又不能睡,只好拿手遮着眼睛在睡觉,鄄鄄直接趴在桌上睡了
讨厌到死,看到这老师就48TL!
eko节完就到真真sj节了
女老师教的
不久就休息了,我+鄄鄄这次下去吃了
我去凉亭跟珍他们一起,我就在那边吃了...

吃完后,就是geo节,一样去年的老师教
一进来就给去年的题目给我们做
够力,都还回老师了,那里还记得啊
就空空给她咯,她看了我们的,在摇头,就在骂我们不读书,去年没来kelas tambahan等等。。。

geo完到science
我们去科学室,还是一样哦我们这几个华人坐在一起
都在讲话,老师都懒得理我们去年到现在都不要理》~《
真是4896

时间很快就到最后一节了=bi
bi没做么,都在讨论昨天的东西...

又到我最爱的时刻=放学
放学的感觉真爽
放学回家后换了衣服就去点帮鄄鄄拿maran的那些nota去打洞
刚好遇到我们班的munah+fatin
OMG,跟我下雨!我要回家冲凉的列=[
死了咯
等弄好了咯,再去店找阿公可是阿公,阿公不知道去了哪里不在店T.T
看到那个臭舅舅就TL
我最讨厌他的来
没办法只好忍着跟他借雨伞回家,妈X跟他借雨伞也中招!
以为我很喜欢跟你借啊!
哼!
借了就走路回家,下雨拿雨伞不能骑脚车,要不然很危险
只好走回去咯
很讨厌走到一半,我的鞋掉出来,就穿紧紧,走走走又掉=[
讨厌的
不管了,慢慢走回家
到家就去冲凉了
要不然有病病=[
冲好吃好
做功课下,就整理书包
都弄好了后,就sms老公了=]

够力咯我,sms到一半又在睡去>~<
醒来6点多,快去准备补习の东东了

等啊公回来就载我、珍、大佬去bs补bi
sany教的
赫赫
sany教的很好,我们去年没去补,今年再继续补回
到了bs,珍去买她的电话的壳,大佬买耳机
我就去买书,赫赫=)
然后回去等补习中心开..
又要报名过,很贵列RM58啊!!!
biRM33,报名费RM25,哇老耶=[
我们做好了后,回去补习的班
8点老师来了
看到我们说:long time no c
哈哈
炸到
还看到bsの朋友们,珍班的aina她们也有来补
我们坐在第一排,那边我+珍2个华人女生罢了,旁边都是马来人女生,还好坐我旁边是aina,这认识,无所谓=)
补阿补到时间10点了,回家了=)
阿公载回=)
(*^__^*) 嘻嘻……
到家就去看戏,等老公dt回来,╮(╯_╰)╭
这样过了忙碌の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