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不满意__T^T

今天也有mesyuarat agong
今天讨论的是kelab&persatuan的

因为华文学会没有老师,我们华人可以选进别的学会
全校华人已经wajib有进华文学会的了,只是不是在星期三举行咯,可能在☆5/★6举行
我想那时肯定很少人来出席的~

我们就进seni得咯
全部男生到完的啊,马来人的
我们女生也进咯,进去就很多华人女生了=)
华人男生进来只有=》姐夫、永胜+那个啊不知道谁=)
赫赫
都在讨论,而我们那些华人的都在后面聊我们自己的~没理到老师

过后回班了
上课
ekonomi我们级任教
她进来说要重新选过哪些课外活动的,她说有的多人有的少人~!

哇老耶~!
还限制人数几个进那个那个
我很不满意!
我本来选的是pbsm臭老师说要换掉让我们进别的!
她给我们选
1=st.john
2=renjer puteri
王八的,2选一!两个我都不喜欢的!
没八法我就选第二的咯!哼!!!
过不久我进catur的,老师说那么多人,限制2个人这样进那些,还叫大佬他们算几个人进
TMD~!老师竟然把我换去篮球的!我最讨厌的啊!!!
很衰得咯!
鄄鄄说得对咯
我们这班罢了,全部老师限制的!哪里爽的!
反正permainan明天才讨论,到了明天我们自己在进catur那边写名字,老师就不能怎样的了=)
~\(≧▽≦)/~啦啦啦


在学校的时候过了
是时候回家准备补习了
={
omg,4到6点我们去补mt,到了晚上8点到10点补bi
下午,宝伦载我+大佬补mt去咯
回他的爸爸载回了
到家,快快冲凉+吃饭等下又要去补习咯
晚上的就是我啊公载去载回咯
都是在bs补の只是不一样补习中心
回到家,好累哦~
1o点多,看戏下

就想到明天,moral要esei了,赶快拿去年maran补习のkarangan来抄抄
意思意思啦,还shortform给她~又要背nilai,理她,nilai明天再搞定啦
懒惰了~
haiz

今天好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