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__❤

今天~
又有mesyuarat agong的东西,今天讨论游戏的
TL,我们的级任在昨天就把我们选好的,换去别的
我本来进pbsm=》renjer puteri
catur=》bola keranjang
只是kelab没换到还是seni+华文学会,哈哈,可以进两个

一早又在周会,我们本来在bola keranjang那边排队的~
后来又跑去catur了,因为那边比较多人~=)
进catur,我管那个级任啊,文林也有进
catur讨论哪些主席哪些,讨论完,maran说catur的总共有100个人啊~哈哈,够力,华人比较多=)

到moral节
OMG啦~!又要背哪些nilai,我没背到啊=[惨咯~
没办法我们几个就硬硬把那些nilai背起来最后全部背完了,剩我、珍、大佬、文林在外面
够力啊,后来大佬进去背了,我也跟去背了,哈哈,过关了=)真辛苦背哪些,很难记丫=[

不久,道德节完了到geo节,yeah爽进makmal komputer
哈哈,因为那边凉凉有冷气=)
thn在到bm1节过后就休息了~

到sj节时爽咧没老师,我们跑去珍班聊天那些,那些马来人都去拿钱了
全校马来人做什么tabung haji的==
然后有的就去拿奖学金~都是马来人拿的~
我们全部在聊天,除了鄄鄄+大佬在班上做功课~后来我看下去maran来了,哇老,以为他没进班的~结果他那么勤劳还来我们班上课o(╯□╰)o
快乐的时光来临了,1.05放学咯~平时1.40才放的,今天早放爽死\(^o^)/

到了家跟老公sms,老公说要来找我因为他今天没开店,给他炸到
就去冲凉吃饱等老公来
老公2点半这样就到了
后来我们就去红山那边。。。

吡吡+老公还拍了很多自恋照__❤







哈哈
放一些上来而已,赫赫~(@^_^@)~
不久我们也回咯~老公还要回去顾鱼料~

在车偷拍老公~
几可爱~❤


猪猪好专注~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