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北海___游玩❤



今天很开心+很累
吡吡就跟老公、敏敏、鸭子一起去北海のpacific玩...
在等待他们时,吡吡跟阿妹来合照
我们好久没照照了=)



(*^__^*) 嘻嘻……,然后阿妹还要求
我买巧克力给她,一盒不够要两盒,人小鬼大>~<
不久阿妹就回了,886

我们大概3点多这样才去
haiz,因为要等啊鸭子去“瓜咦”载人...才回来牛啦去载老公+敏敏,在来这里载我

最后等到啦,好开心,因为昨天本来也要跟凯、佳、老公他们一去北海的
可是就因为老公のlesen'拿去update到现在还没有来就没去咯,泡汤了=[失望ing

难得今天成功の去,好开心=)
不久也到了pacific,我们去走走逛逛,敏敏也去买了好多东西

老公也买了衣服+裤咯,我要找跟我一样size的鞋,找到晕=[不是没有size就没有货,omg=[哭死我,没关系等着吧我一定找你的!!!

16,吡吡要跟珍一起来过,还有姐夫啦,珍要去买东西
(*^__^*) 嘻嘻……,那时再找点来,可以逛久点慢慢找~\(≧▽≦)/~啦啦啦

老公还买waffle给我吃❤我们都在玩game哪了吃...哇~~谢谢哦老公~❤
吃完后,鸭子他们要去boling,鸭子+敏敏一起玩,老公没穿那边的鞋还偷偷去玩

玩完后,敏敏继续去找她要的衣服
还是找没有,鸭子也累累哦,我们就回家啦...

回到家...冲好凉。。整理好书包。。
好累好累,今天被吓醒后就没睡了,而且还那么早kok,累死我
躺下去,就睡到甜甜像睡喵酱了v(^,<)o 今天很开心虽然很累 谢谢老公陪伴+敏敏+鸭子也谢谢你们❤ 明天开学了... 祝:开学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