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槟城1st Avenue Mall❤__=)

今天阿哥(添凯)带吡吡出门,去槟城❤
\(^o^)/
之前阿哥答应吡吡要带吡吡出门的,哥还记得~=)
真开心
(*^__^*) 嘻嘻……
一早8点半,吡吡就醒了~
等下10点要去,哥9点多要来载吡吡料,我怕睡不醒,就早早起来鲁~
(*^__^*) 嘻嘻……
然后要到9点这样,就去冲凉了
冲好后,打扮下==lll就等阿哥来了
阿哥,不久也到了~
我们还没吃早餐,就去太平湖那边的吃点心
哥叫一盘干捞面给我,然后他就点了点心在吃
很多啊,那个面我吃了很久,1盘就很饱了,点心都吃不下涅,哥就拿2颗点心给我~叫我吃~
o(╯□╰)o
吃完后,我们就去载哥的朋友
然后再回去哥的家,那边他要去拿东西~
一到哥的家,我就觉得很面善,好像大哥有带我来过的这样
因为大哥の大学朋友姓邱的,是阿姨的谁谁的孩子,刚好哥(添凯)也是阿姨的亲戚
so,不懂会不会那么巧,哥住的那间家,就是大哥朋友的家咧~o(@.@)??好奇-ing
拿好东西后,就出发去槟城啦~
~\(≧▽≦)/~啦啦啦
我们从bkt.merah那边的highway去~
哥&他朋友在车上k歌-ing
赫赫,好热闹~
过了1小时还是2小时就到槟城鲁~
哥约他朋友出来
哥不懂弯去那里,那边很塞车啊~今天大宝森节,所以很多印度人,游街之类的~
够力咯~哥就弯别路走了
哥约他朋友在prangin mall那边等,因为gurney那边就是大塞车,不能过,就换地点了
我就想到文凯之前说prangin mall对面就是新开的1st Avenue Mall了~
一直都想要去,yeah终于有机会了~\(^o^)/
然后去park车,哇老耶,那个要park车那个
上去都会晕的啊~~
没错是弯了不知道几个圈圈才上到上面停车
像坐旋转车这样~就逼着眼睛没有这样晕
(+﹏+)~狂晕
到了,下车就先去prangin走走路
然后等哥的那个朋友
走啊走,哥朋友也到了
我们就去1st avenue 那边吃kenny roaster
哥+他朋友的英文很pass咧,羡慕~
我没吃啊~,还很饱,就喝chocolate ice...
就有点急,要找厕所就问哥咯,哥就问那边做工的人
哥陪我去,他也要去厕所,他在外面等我
当我进去那边的厕所时,外面要进去那边有灯的,够力咯,好高级下列
比ts好多多啊
又大
干净

在厕所自恋下==lll

好后,又回去那边吃了
吃完后,就去逛逛鲁~
哥去买他的鞋~
买好又回去prangin那边逛下
哥还要拿东西给他另外一个朋友
就去park'车那边拿东西
然后跟戴眼镜的那个朋友跑去交东西了
哥叫他另外那高高的朋友看着我~
够力,不认识
有点怕怕,后来他就跟我说话鲁
问我怎样认识哥的,在哪里读书,今年form几,住哪里
之类~
哥不久也回来来了~
我们就回啦~
又要下那个旋转的弯
(+﹏+)~狂晕
下去了,哥去他的槟城家跟爸爸拿东西
我就在车上等哥+他戴眼镜的朋友鲁
趁机会偷偷跟哥的“财”宝宝,照照
很可爱啊~我一上车就拿它来抱了
抱到槟城也抱到回来^^❤

都弄好了,我们就回家路~
到家6点多左右~
赫赫❤好累了~明天还有上学~╭(╯^╰)╮
脚又酸痛(跑稻田害的啦,昨天)
赫赫,阿哥谢谢你今天带我去gai gai耶~
happy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