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mesyuarat agong__={

今天我们学校有mesyuarat agong
今天要开会讨论的是=unit beruniformのhaiz~

一早周会完毕就去开会了
够力啊~很sien'的~
就进pbsm'

之前在kantin讨论的
结果老师还说要换去bilik wawasan那边讨论
哈哈,good,那边有冷气\(^o^)/

进去,我、珍、鄄鄄、佩+莹5姐妹终于合体了=)
赫赫,我们5个都坐在一起~❤很开心耶~

好快哦,很快就结束讨论了
haiz又要回班上课了

因为到了华文节,我+鄄鄄要回班拿课本,结果那些马来人在上islam
我就跟鄄鄄说不用带了,反正都一节罢了,老师一定没教的
真的咯,尤老师进班就跟我们谈明天的东西
赫赫~

很快的,每次华文节都很快过的`~
我们班一个星期一节华文罢了·
赫赫

haiz
上完所有课后就要等回家了啦
在学校有点sien sienの,每次上到bi都会有69%の困困指数~=}
所以要快快回家,赫赫

到家,大佬来跟我借geoのnote去复印
之前的2张他弄不见了
大佬拿回来还我时,OMG~!下雨料,大佬快快闪人了~
淋雨回家...够力

大佬真伟大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