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Marathon__累=[

今天学校举办一年一度の马拉松比赛
够力啊
我们分为ABCD组

我是A组(f5),我们A组+B组一起跑
很热啊,才9点多,死鬼太阳那么晒
我们全部坐着tapak perhimpunan那边聊天,还没到我们跑

跟朋友有说有笑,真开心,还说XX人坏话~就听鄄鄄、妹+莉再说咯,哈哈~
不久也到到AB组一起跑了
我们在校门那里集合然后就跑了

我跑啊跑
好喘啊
慢慢跑,很远啊又那么长的路程>~<会死人的

跑啊跑慢慢の快要到学校了,就用走去了,没力料,再用跑,跑回终站,那边拿point给老师~
还以为我有得名,哈哈,没有~=)
好热+好喘就去喝水了,休息

不久阿珍跟莹去koperasi买c2给珍的啊冈
哇~姐夫好幸福列,有这样好的女友,O(∩_∩)O哈哈~
我们就去终站那边等姐夫他们回来,可是结束了,姐夫、建杰他们都还没回来咧,最
后老师也收档料咧,我们不等了,就去走廊那边坐坐了

佩已经坐在走廊那边吃饭了,够力啊~
然后,莹说要去她的班上吃了,我、珍、鄄鄄、+莹走去到了要开始吃了,听到说全部人在去kantin集合

我们就走去咯,看到kantin挤满了人,哪里能进了,我们就去凉亭那边坐,然后mandi没理我们,我们几个就开始吃了~
吃完后,要回班了,sien niah,我+鄄鄄回班,就坐着然后不久就起来要下去走走了

下楼,刚好遇到阴魂不散+姐夫他们,我们就跟他们走走咯,走去block tingkatan3那边时鄄鄄看到我们のgeo老师来了,我们就走回,回班了,老师本来要教书的,我们全部都说"tidak bawa buku"老师也无言,就不教了,赞的啦~

那时我已经趴着桌子那边要睡了,老师要出去了,又起来,sc节本来要跑了的,臭halim那么快就来了,进班也是要教书,我们又来"cikgu penat arh nak rehat","cikgu kami tak bawa buku "O(∩_∩)O哈哈~这就是我们的班~很够力下的~

老师一进班,我+鄄鄄就要去厕所了,找借口,要下去走走~
到凉亭看到mc+姐夫他们2个在那边
我+鄄鄄去玩厕所就去ss+t3找文林,问他要不要进班,结果找没人呢

我们就去佩的班坐坐下
跟佩+莹+鸟燕聊天,那个阴魂不散就躺在椅子睡觉~够力啦
我去弄阴魂不散,哈哈,好坏的我~

不久鄄鄄说要回班了,我们就闪人咯
到班,我忍不住了,就继续趴着zZZ。。。
本来可以睡到爽爽,可是啦吼,我们班的马来人说话说到死鬼大声,尤其是那个azizul,他的笑声==ll

我就趴着罢了咯,闭着眼睛,休息~
到bi节了,趴多一下,起来1.20 pm了,我就问鄄鄄要不要下去走走
鄄鄄说ok后,我们拿书包走人了,去啊佩班,在那边聊天~阴魂不散还在睡~

到了放学,阴魂不散还没起来耶,有人叫他他才起来,这是的~XDD
放学回家,跟珍+mc一起骑脚车回~大佬今天没来~

哇塞~今天真的很热很热+很累累累~~~~
幸好明天米有读书~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