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Wrath Of The Titans~

今天去看wrath of the titans啦~
约了momo fion,可是她没给我恢复

小猪2点多来啦~
他等我弄东西好了就出发了

路上,我们在搞怪~

呵呵,到了太平就3点半了
今天很多人+车的

兜了不久找到位子parking了~
我们先去买票
到guardian,我去买我的洗脸霜先,呵呵~+)用完了~

好了就去买票,很多人啊~
我就打电话给momo fion可是她没接
就算了/.\

买好票,小猪要去厕所
我等他,好了去买爆米花+水了
呼呼,这次我大方,我请小猪的XD
haiz10块破产了/.\

到了时间我们进场啦
坐到很旁边了
看不是很爽

满满

不久开始做了
不错看,很刺激啊
看出来
源啊,贤啊他们打来找小猪

他们还没到
我们去old town用餐啦~
呼呼
这时,自恋下~

我的小猪在偷笑
他在帮我点餐,最了解我要吃什么的

不久,食物也来了
这次很快,就开动啦

这次他们的laksa不大好吃,汤很少,鱼多多,我吃赢小猪了
呵呵,很开心下

不久,他们又打来了
他们到了

我们就去meet他们啦

源啊肚子饿,我们去mcd买burger给他
然后就收进威豪的bag可是不能进,就放来我的bag啦~
O(∩_∩)O哈哈~

他们的最爱,唱k
听他们唱k啦
哈哈~

有只mic不好,我们叫service的人来换
等了很久他都没来,源啊一进到k房就吃他的burger啦
看到工作人员走过他躲去贤啊后面
真是的,96~
等了很久,那工作人员才来帮我换mic
服务好差捏,他们继续k歌~

到最后小猪点了,势在必行来唱,唱到....
笑到我们全部

过后到我点了,天后来唱,陈势安版本的很难唱,我比较喜欢刘力扬的
/.\
源啊叫我唱大声点,我唱很大声了,可是没听到我的声音/.\
好了,他们唱离开地球表面时,我+小猪就回了

小猪还要去买他3哥的票
我还要去妈咪家啊拿laksa

我们下来,去mcd小猪买冰淇淋给我吃
yeah,我很喜欢^^❤

然后就开车去妈咪那边啦
拿了laksa,留明天才吃

去simpang,小猪去买车票啦
我在车等他
我懒惰下车拉啊~

很气死人,哼,老妈摸收我的唇蜜去
她说,那些金金的有毒的什么的,会中癌症,还骂到一大堆
用1年多了
哼,不要跟她好了
早知道不拿出来!
T^T

9点这样就到家了~
回家看非常好声
冲凉那些~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