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蛋塔~

前天星期日,本来要去跟依雯拿蛋塔的
因为那天她要去大山脚,就没做咯,我就先跟她订18个先
呵呵,她做蛋塔RM0.80罢了

今天她有做蛋挞,她做好了就叫我下去拿
大概5点这样,雯打来啦

我就下去bs跟她拿蛋塔了
打去问她家在哪里,她就教我走咯~
O(∩_∩)O哈哈~还走过头了~


不久,到了,就先进去她家,看到,紫盈,淑筠也在帮忙做蛋挞
好像很爽~XD

不久,雯就在排蛋塔给我
呵呵,看到她家白板那边,哇,还有很多订单呢~

她弄好了我的,我就付钱啦~
(*^__^*) 嘻嘻……
回家啦

10个给小猪家人的
那8个我们的~
呼呼
到家,吃了1个,其他的拿来拍照啦
有一个弄到了~/.\
很好吃美味哦
啊雯手艺不错哦~^^
你们一定要多多支持依雯呀XD
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