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地震~

今天我们这里霹雳州发生地震
虽然不是很强可是就感觉很恐怖了


下午4点37这样,我坐在电脑前面,上着fb
就觉得奇怪,做么电脑会摇来摇去,我还以为我弄到,就退去后面
还感觉到桌子摇了
就出来客厅问阿婆有没有感觉到摇来摇去的感觉,她说有


不久,我们taman很多人牙跑出来了,有的人还喊叫我们出来
地震了~!!omg~!


不久接到小猪打来他们那边也是有振到很厉害


过了不久就没有了,去fb看到:原来indonesia sumantra那边发生8.9的地震
到处都有出海啸警报


我很担心小猪那边,因为牛啦,也是靠海的><


到旁晚大概6点多这样,地震又在来了
我就出去屋外,邻居也是都出来了


在今天地震变fb红人了~O(∩_∩)O哈哈~


但还是希望没有造成伤害人命的事件
我们一起为他们祈祷吧,pray 4 the sumantra,indone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