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out~

今天又出去了
呵呵,今天是小猪找我陪他的,他妈咪叫小猪带麦我一起,这样可以陪他不用寂寞+闷闷
O(∩_∩)O哈哈~

我就拿我的成绩+学院的咚咚去太平,大哥叫我拿去的
他要看/.\
呵呵,顺便去找大哥啦~

到了ts4、5点这样
我+小猪去走走,不久,大哥打来,问我东西他说他在ts的guardian
我就跑去找他了

看到他跟大嫂

哈哈

不久,大哥请我们吃冰淇淋~
yeah
我们边吃边走走咯
逛了不久,大哥他们今晚要看battleship,所以先去买票先
他们要看9点45的场的,跟我们昨晚的一样~O(∩_∩)O哈哈~

我+小猪就先闪人了
我们tesco走走下,买papa roti吃呗^^
还买鱼饼,遇到学校的人啦,她在那边做工的~聊了一下就走了
我们在车上吃东西,不久,大哥又在打来,问我等下要吃什么
他买回家

说好了,我们就去maran那边等载小猪妹妹他们补习啦
等阿等,这时让我想起以前我+朋友们在这里补习的时候
那个时候的我们也像那边站着等车的学生一样,还有,我们翘课没去补bi的时候跑去pizza+kfc的情形,怀念^^

等到很久,6点半他们放学了他妹妹先上来
还有嘉琴+翠珊,载她们去kota那边补习

好了,我们就去妈咪家找大哥了
到了那边,我喊大哥他听不到
最后打去家里电话,大嫂接的~
她就开门给我啦

进去,大哥看我的东西

我,猪猪+大嫂再看女人我最大~
O(∩_∩)O哈哈~
到了7点50分这样,我去后面吃我的豆腐花啦,叫小猪一起
我们吃完就回家啦

等下换嘉琴的哥哥去载他们补习啦,本来我们载回的,刚好他哥哥要去载就给他啦
今天,阿敏敏的2嫂要生了,源+鸭子他们都在太平医院那边
不知道会是男的还是女的哦~
(*^__^*) 嘻嘻……
希望啊敏敏の嫂他们的宝宝平安来到这世上^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