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老友日~

今天美丽的星期日啊
我又在出门啦
ts agn
跟老珍珍、阿琪、大佬+mc一起,老友hang out 的时候啦~

1点这样我弄好我自己了
就出去啊珍珍店找她啦

去楼上看她,(*^__^*) 嘻嘻……可爱的啊珍珍还在化妆
我就偷看她咯,给她paiseh料
不久,大佬进来开房间看到我们,问我们在做么
我们说等你啦
他要去冲凉了,过后还在擦他的鞋,擦亮亮,huiseh~~
呵呵,不久mc打来吹了~

要2点了我,珍珍+大佬走去mc店哪里等
看到mc一个在那边,不久阿琪从对面那边过来啦
(*^__^*) 嘻嘻……
我们在等巴士等了很久啊,大概2点20酱,巴士才来
坐跟阿珍珍,到半路下雨啊,我们就换去前面跟大佬+琪那边
我坐跟琪了呀^^
呵呵

下大雨啊,到太平3点22了~我们本来打算看戏的,太迟了就没看了,打算吃了东西就回家啦,很特地1下的~
到了ts那边还在下雨
下了巴士淋一点雨,过后阿琪开雨伞了,我就去避雨
他们3个还淋雨/.\

到了tesco,我们先去tesco走走那些,阿琪去洗照片
大佬,去kfc他要买水,没有他要的水就走了
我们就去找啊琪,阿珍陪我去厕所下下
好了我们又出来啦

我们去ts了,去sushi king吃东西啦
呵呵
不久在这里遇到阿明啦,哈哈,我跟他说昨天我们今天在来,他1个礼拜都在跑ts了
O(∩_∩)O哈哈~
不久,我们吃饱了去付账啦
RM150++已经扣了的,我们公私出,我+琪1人出20咯
珍珍出50,其他的不知道谁出了,好像是大佬出~







好了,我们就去唱k啦
哈哈,我+琪陪珍珍去elianto,珍珍要买指甲油
买好了,我们去ai komputer大佬去做他的ipod的东西,在这里遇到淑芬~
不久我们就去k family了~
4点半唱到5点多

我们还在里面照照很多哦~^^




































我们の大合照^^

吃完歌,要回家啦,
阿琪要去厕所本来要陪她去,走过besta遇到bubu琪^^还跟她招手
过后先陪珍珍去买发夹
好了,我们走去对面等巴士,我的鞋子坏了呀,T.T幸好还能走
等了很久啊,巴士6点多才来
上了巴士,很多人,幸好有人让位子给我们坐,因为他们要下车了

呵呵,在巴士跟珍珍的合照^^

到家真的是7点了。。累啊
不过很开心啊~可以跟老友们出来gai gai………v(^,<)o不然不知道要等几时有这个机会了
全部都要离开simpang 4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