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孩子不坏~



今天去太平看戏
今天也有很多戏上映啦

12点多阿明打给我,我才刚睡醒
他已经在那边很久le
要1点了我就去冲凉啦

随便了啦
不打扮啦
呵呵素颜啊,呵呵,带lens把了就出门啦

我先去,去等巴士,1点半等到2点才来
哇老热死我,等到脚酸T.T

不久到了ts就去了
先去tesco好了就去starbuck找阿明
都看不到他,我就随便走走咯,看到sushi king外面很多人在排队~
哇老,不久,看到阿明了

sms给victoren叫他出来
我们2个走来走去
最后,在starbuck外面坐着了
很热啊,肚子又饿=o=
不久,看到vic了,呵呵,他不认识阿明就不过来了
可怜的我们在聊天等小猪他们
haiz

很闷啊,我们去mcd我去买冰淇淋吃
吃完,我们去sushi king啦,我们先吃啊,阿明也肚子饿

这时,看到小猪的3哥的女友,akiyo+他朋友
我们要去sushi 时,她看到我了,我们还招手
哈哈
好了就去sushi哪了,今天sushi最后一天RM2块的,当然要去吃~
O(∩_∩)O哈哈~
在外面排队,不久到我们了就进去吃了~

阿明好像很饿吃很多,还吃拿紫色盘的XD




吃了不久,看到小猪3哥,吓到我=o=
那只小猪呢?
他哥又出去了
不久小猪来了,呵呵,他还拿stick要给我,他3哥买的
谢谢,我的最爱
呵呵,他3哥跟他女友在外面排队要进来吃罢了
我们吃完结账啦~
我们2个吃到,RM44.10
好了,我,小猪+阿明先去走走那些
去电影院那边啦

本来要打算看titanic的,时间不对,最后一场晚上9点,很迟了
我们看这部孩子不坏,6点45的场
等他3哥来,他买票后,他3哥他们去starbuck了~


时间还有1小时多,我们就在那边无所事事

跟阿明+小猪他们拍照~


这只小猪在干嘛呀^^❤

过后,去坐按摩椅,好久没坐了
爽啊~~

阿明跑去上面打叮叮了
不久,小猪带我去starbuck,他3哥他们在那边
到了去那边坐坐,小猪要买东西喝叫我叫他不会,很好笑的XD

不久,阿明也来了
还看到vic,他真有空不用顾店,在这里走来走去^^
老板嘛,呵呵,给员工顾店就好了

拖到6点33了,我们就去戏院那边啦
出来看到vic问他要不要一起,他摇头
lol
我们就自己去啦

时间到了都还没有得进场
因为里面刚才3点多的场的才出来,里面在清理着
小猪跑去买爆米花=o=
阿明再跟他朋友顾戏院外面的聊天

等到要7点,我们才有得进去看戏

戏也开始做了
很好看啊,很感人T.T差点哭

之前演小孩不笨的那2位,李创锐+洪赐健长大了变帅了~
呵呵,我是看他们戏长大滴^^


看完出来9点多了
lol那么久的戏

呵呵,不久阿明也回家了
我陪小猪去kfc他要买7贤的东西
买好了
坐车回家啦
再车上很pc我前面头发就pin起来了
载aikiyo回家先



10点半到家
当然看我的戏,寂寞同盟啦
(*^__^*) 嘻嘻……

还拍我的GRAPE ROCK sticky^^
超大罐的,这在新加坡买过来的~
糖果也比大些~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