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Battleship~

今天被小猪拉去看戏了

大概6点多,啊蓝来载我,我,小猪,源啊+阿蓝我们去ts看戏,battleship

之前看预告片,好像不是很好看酱不大想看
他们要看算了跟去看咯
我叫了我朋友阿明一起出来

到ts7点多,我们去买票,晚上9点45的场

买票时,那位子空空的,哇老,我以为没人看了
这部戏也是今天刚上映罢了~

过后我们就去太平湖那边啦,啊蓝去不知道谁的家
去拿东西
我们在车上等他
好了,我们去太湖吃晚餐啦
阿明他到了他自己去买票先买我们那边的~O(∩_∩)O哈哈~

好了,我们就去ts了,时间还真得很早,我们去tesco走走
源啊去买papa  roti来吃

过后要下电梯时,阿明叫小猪了
他在跟他朋友聊天

我们就去ts,去礼物店逛逛,过后上次第3楼的礼物店
上电梯时,看到建杰原来他跟他姐姐来看戏,也是跟我们一样时间的
我还以为鄄鄄回来了^^
不久,这时又遇到我的朋友,依雯+淑筠啦
(*^__^*) 嘻嘻……
依雯跟她男友,淑筠+他哥哥~
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礼物店了走走了
阿明也来找我们啦

源啊要买礼物送给莹啊,因为她要去新加坡了
源啊要买礼物送给她咯
我们选了很久,最后选了一个盒子来的可以放东西那些
源啊买那个,没价钱的,哪里知道买出来真的是48贵=RM56++
walao,炸到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买爆米花+水咯
好了就进场了

刚刚买票没什么人的,现在full啊~
aduii~
新戏难免会full~

要10点这样才开始做
很好看啊,刺激啊~~我们看了都说好看,鸭子他们刚才看7点15分出来打给源啊说不好看
结果我们看完了后,源啊打回去吊他们,他们说不好看
我起初以为也是不好看最后看了真的是=赞!
看到完出来12点多了>~<
阿明回家啦,我们4个就下太平siang malam那边
去先去kfc好就去对面siang malam那边吃东西
宵夜pula,我没吃啦,就喝milo罢了,啊蓝点了面包,小猪+源公私吃~

O(∩_∩)O哈哈~过12点,我们寿星生日列
源啊,生日快乐呀,他一直吵要礼物>~<
Lol /.\
刚在看戏时过12点我就跟源啊说了
哈哈第一个是爱娇。。。

宵夜好了我们就回家啦
弯simpang的路,突然有block坐后面的我+小猪赶急绑上安全带,啊蓝就驾慢慢给我们时间绑,因为就在前面罢了
好了,看到那些警察都没顾啦,他们在旁边吃东西+喝咖啡=o=
吓死人=o=

到家很晚了,1点多了
进去家,我赶快去把时钟弄手脚,把时间倒回要12点
不久,阿婆出来了,他本来要骂我了,看一看时间静去
O(∩_∩)O哈哈~我的绝招来,以前在读书时有用过的~XD

过不久她进回房间睡觉了,我又把时间弄回真真的时间~呼呼~
今天好累哦,写了blog去休息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