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play game~

哈哈,今天小猪打电话来跟我说,我的宝贝电话终于修好了
\(^o^)/
哇卡卡卡,RM60块啊!!!!!!
k4
人贵~小猪说要跟我分担一点,他也要出30,谢谢你
其实又不是你的电话干嘛要帮我出一点咧
><

去跟阿婆拿钱30块,给她骂到我很pc
最后他给我30了><

小猪的电话跟我有感情了,我不舍得还他,我要玩game
T.T

再用多几天就要还他了~(*^__^*) 嘻嘻……

到了晚上,下大雨~
阿公很好笑
跟我借小猪的电话来玩,他好奇

我在玩motor的game阿公看了也要玩,就教他玩咯
哇老笑死人~
阿公玩game,驾motor的,一下子就死了~

哈哈,阿公玩到说一直死的,他不要玩了,我就玩给他看咯
我玩2万多分,阿公扁扁说2千分罢了,lol
ok咯给他赢咯,够力的阿公~

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