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family~



今天跟家人出门去
有阿公,阿婆,咪+老爸

呼呼,出发去学院,要拿我的plkn信去给学院帮我弄延迟的
haiz
这麻烦
坐阿公车,我们先去太平老爸家载他们
阿公就给老爸驾车咯,老爸不习惯驾vios
O(∩_∩)O哈哈~阿公就教老爸了~

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的
阿公跟老爸啊聊天
我跟咪聊天
阿婆被我们忽略了XD

O(∩_∩)O哈哈~

我还拿我跟淑君姐姐+琸琦姐姐合照的照片给妈咪看
妈咪也赞她们很美呢~(*^__^*) 嘻嘻……
妈咪也有看他们的戏的啊~

很远啊
坐在车我的肚子很饿料,我早餐没吃kor,呵呵,睡到12点半中午才起来
本来今天很早起来了,说什么要去学校拿sijil都没消息
很累啊,就继续跑去睡觉好了~睡起来就那么迟了咯~XD
也不能怪我吗~XD

终于到了学院
我们去找mrs cheah了
我跟妈咪就跟她聊东西还拿信给她帮我弄

要来上课时,随便穿,不可以穿拖鞋
huiseh,穿便服XD哈哈哈
因为,开始新学期我们的制服还没来得,他们要帮我们量身定做的
所以没那么快,穿着便服先~
good~哈哈t-shirt
哇卡卡卡~
(*^__^*) 嘻嘻……

好了,我们出来,下大雨啊
omg,车又park那么远,mrs cheah借我们雨伞
阿公就先拿去车后拿雨伞来
老爸折阿公,妈咪折阿婆先上车

我在跟mrs cheah聊天,她说很羡慕妈咪很瘦她很喜欢这样
又赞妈咪美啊~我说,你也是很美呀^^
(*^__^*) 嘻嘻……
她说要老了还有1年就要40了,我说妈咪48了才老呢~
O(∩_∩)O哈哈~

不久,阿公就来接我啦
跟mrs cheah塔塔了
上了车,很冷啊
妈咪要还雨伞给mrs cheah,阿公就说不用他要去还,就折妈咪进来车了
我们等阿公咯~
好了后,老爸又在教阿公认路

雨还在下

在车上跟妈咪的合照~有点蒙,摇到><
不久,我们去kinta city吃东西啦
去回上次我们去吃的,靠近戏院那边
顶好restaurant
老爸+阿公阿婆吃扬州炒饭
妈咪吃tomyam炒饭
我呢。tomyam米粉海鲜汤

阿公阿婆公私吃~
因为咧,这里的东西超大碗+大盘的,1个人吃不完的
我试过就是吃鱼粥,哇老一大锅,吃不完结果剩一点=o=

呵呵,不久,我们东西来了
就开动啦
妈咪很聪明又把炒饭分一半给阿公=o=

妈咪还偷吃我的tomyam说好吃
我吃不下了剩一点给妈咪啦,妈咪开口叫我给她吃的,因为她也喜欢吃XD

我就上fb跟阿明通知下要拿信来学院这里的东西
(*^__^*) 嘻嘻……他陪我读这间学院
wakaka,有朋友在还好

过后我们吃完就走啦
到watson买东西,因为啦上次妈咪把我的唇蜜拿去丢了,她要补回给一只
她去选,真的去选没有shinning的
我就说唇蜜一定有shinning的啦那里可能没有的,结果那个sales girl来了
咪就问她,要找没有shinning 的 lip gloss,她说有啊
就拿给我们了,哎呀,真的有><
选了这只浅色的不明显
谢谢妈咪哦~谁叫你丢掉那只shinning的说有毒╮(╯▽╰)╭

过后我们就要回了,阿公婆去洗手间啦
我陪妈咪去买蛋挞,(*^__^*) 嘻嘻……买了5个
2个我的,因为阿公他们没吃的,买太多浪费~
(*^__^*) 嘻嘻……

阿公婆也好了,来找我们,过后我们去mcd买冰淇淋吃呗
呀呀,我的最爱,妈咪买我的+老爸的

好了就去找老爸了,老爸在看东西

呼呼,好了终于回家啦,路过看到一辆车
拍起来给小猪看,跟他家车牌号码一样XD
O(∩_∩)O哈哈~无聊的我=o=

上了车,老爸又教阿公认路咯

到了太平,去老爸家一下
妈咪帮阿婆修眉毛
2哥也回来了

呼呼,好了,我们回家

今天很happy可以跟家人大家一起去走走吃东西
(*^__^*) 嘻嘻……好开心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