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骑脚车~

下午,阿公很早回来了

我很饿啊,阿婆去煮东西给我吃

吃完后,阿公叫我一起去骑脚车,做运动
好咯

我们就去我们taman这里后面的

去那边骑脚车,这边的店屋也是在建着了~
很无聊,阿公就是未来要来这里看罢了

哈哈,我们的semanggol山,真美啊~

多看多几眼不然下次去读书没得看了=(
偷拍我的阿公丫喂~

huiseh,像superman酱XD
不久,有个马来人haji来个那个聊天啦

他说这里的稻田他也有几hektar

过后就走了,我问阿公那人在大炮啊

阿公说真的,他说这个马来人很有钱下的

哦哦~

不久我们回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