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寂寞同盟~


今天auto city有圆游会
哇咔咔,还有寂寞同盟的演员来做造势活动

今天本来有啊珍珍一起跟我们去的,结果她说不能去了,要陪妹妹
=(
剩我,小猪+大佬一起去罢了,不爽的,少了珍珍,人家要跟你去玩+照照的,不然没机会了,你过不久要去读书了T^T
要等几时有机会哦T^T

我们4点多开车,出去店,载大佬先,我就换位给大佬坐前面啦
(*^__^*) 嘻嘻……给他们men's talk

到auto city那边已经6点了,我怕明星艺人来了

很多人

小猪+大佬先去早吃,我不要,我要去霸位看明星

等了很久,又很热下~
不久,one fm dj nicholas出来啦,派海报
现场很high


不久,就请明星出来啦。
第一组,有aggie萧佩莹、张顺源、aenie王淑君、kyo庄仲维







omg,在戏里他们是情侣被我们观众要求扮sweet的动作。kyo就亲淑君姐姐了^^(不知道给雯雯(kyo gf)知道会不会吃醋)
访问完,请2组出场了
tiffany梁琸琦、蔡佩璇+李铭中

佩璇剪头发了,感觉很可爱^^










访问完,开始玩游戏啦
选观众上台一起,第一个游戏绑脚的跑去喝东西
先完成就赢

那水还有鸡蛋水,苦瓜,柠檬,茶,白开水,橙汁

完了一个游戏,换第2个游戏咯
比手画脚猜东西的

这个就好笑,他们比的pattern够力~
还有一个阿瓜踩到香蕉皮《aenie姐姐她弄到很好笑
lol

好了,倒要签名环节了~
艺人们就跟台下的我们大合照咯~
大合照
是不是很多人,拍到一半的我><
红衣女士后面就是我~


这时真的是要出也不能,人挤人
推来推去,我被2个重量级的女人夹着走,脚动不到底=o=
很惨啊,比看炎亚纶时还要恐怖T.T

最后那边保安人员就骂后面的人不要再推了,不然不用上台了

要到我了,被挤出来,舒服多~
好凉啊~~~~~松了一口气==

去签名啦,到aenie姐姐时,我就跟她照照啦,她很美,我超爱看她+tiffany姐姐演的戏
(*^__^*) 嘻嘻……
姐姐说第一张拍到很蒙,她在跟我拍过啦^^
签到最后到tiffany姐姐了,我也是很爱她,就跟她合照了野^^
(*^__^*) 嘻嘻……很开心能与2位美丽的姐姐合照
真是我的荣幸,太开心了,姐姐,我爱你们❤

他们签好名也要7点多很迟了
美丽的姐姐
ending pose7

签好名了,小猪+大佬在下面等我,我们也是要回家了
看天色不好了,要下雨~

今天圆游会人山人海,不管在游戏。吃看明星方面也是很很多人~
比上次太平华联的圆游会热闹多了╮(╯▽╰)╭

辛苦得来的签名~=D

一上了车我就换平底鞋了,TMD站太久脚48痛=o=
换鞋~O(∩_∩)O哈哈~
路上,驾车出来了,颖希姐姐sms我,她在auto city了
要拿啊珍珍的面膜给我~

我就约了她在mcd等,我们先去,她在圆游会里面,来者咯~

她到了时,我找不到她,过后我自己走去mcd前面,大佬也跟来了
看到姐姐了,她真人很美耶+很瘦~
拿了面膜就顺便拿给大佬了~

我们回了,路上下雨了~幸好早点闪人~

我们去parit buntarのbubble gurt吃东西
吃好了顺便买杯冰淇淋来吃
M size这杯就RM13+
哇老,不是RM9罢了多3块=o=
早知道叫s size那杯RM6.50+到来不知道多少=o=
这杯不错咯,apple口味的,认选3样配料放~

到了bs,小猪要买molpoint,到了7-11店,大佬说要下去帮小猪买
很快就回来了~
过后我们就回啦~
今天追星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