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go out~

今天去太平
睡到1点多,起来
haiz

阿公叫我做东西

好了,1点半这样去太平啦
到了,店那边,红绿灯,我们停住,我看到啊老珍珍啦~XD
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我,因为她在店里面的,我看到她+她那粒头
(*^__^*) 嘻嘻……
yeah偷看老珍(*^__^*) 嘻嘻……


不久,就继续开车去太平啦
要载阿婆去拿药

我们先去prima买蛋糕啦
想买上次买的老鼠的,结果没有啦
就算啦,随便买,还有买给阿妹~

粉红的花的给阿妹,我吃小片的,coffee口味~^^
好了就弯去王氏那边的,阿婆要去拿药啦
看到没开,阿公叫我下车去~

去看,才知道,星期六,开半天的,早上8点多开到下午12点半~
哈哈,我们来迟了~xD

就算了,我们弯去Ipoh bakery买面包,阿公走过头,弯个大圆圈回去
半路,就跟阿公说这里卖的cendol很好吃的,阿公也说那么好生意,因为真的很多人来买cendol,还排队的~
O(∩_∩)O哈哈~

不久,又到了ipoh bakery我下车去买面包
要买阿公爱吃那个cream的没有。就买了这粒sponge cake O(∩_∩)O哈哈~买好了就上车啦

回到家,阿公吃sponge cake,说很好吃,一直吃,刚才还说没这个cake做么
现在一直吃,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