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tpg~

今天跟·阿公+阿婆·出门·去太平

本来阿公不要去的,说要星期四才去,阿婆就在那边乱了
过后阿公说要去了,阿婆就在那边发疯,闹脾气不要去,要去我们自己去

阿公说阿婆sot的,小气到半死,不能给人家讲她的,她讲人家就可以

O(∩_∩)O哈哈~

过后我就去冲凉,吹干头发就出门啦

我就问阿公之前bank stament不是有了吗
阿公说我没有给他过后上了车找到都有啦
不再做了~><我还没满18,so 那个bank stament是为了证明我有这个account所以做出来的
一张纸,没有簿子的~等到18岁了才换~><

去到了太平,顺路就去ipoh bakery买面包,阿公去买
车很多啊,有那么热,我没下去啦~

买好了,就载阿婆去dr 。刘那边拿药,放阿婆下去,我们就走了
我们去找妈咪

我跟阿公去larut matang那边,阿公叫咖啡,天气那么热,我去叫ais kacang来吃
老爸就炒果条一包给阿公回来吃

坐在那边聊天
哈哈
看到某某,那副脸,pc'

大概,要3点了,我+阿公就走人了
要去载阿婆啦

到了dr,liew那边,阿婆还没上车在外面嘴巴已经开始碎碎念了
上到车,就骂阿公了,说里面没人,阿公一放她下去就拿好药了,在外面等到现在
/.\

我们那里知道啊~

回到家,3点半了~
不舍的下车啊,因为很热啊
最近都不知道什么鬼天气,热死,晚上也是会热的啊~~
哇老~><最讨厌这样的天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