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Great day~

很想说,今天又出门去ts啦
小猪7早8早打来叫我12点要出门了
我还在睡觉啊,睡到12点多起来去冲凉了
他1点来+他3哥

呵呵,到了ts放他哥下车先
我们2个去maybank啦
到了bank要下车大佬新号码打来,我拿给小猪听,因为不认识的
结果才知道是大佬XD
聊了一下去汇款了
bank in给QQ lens的~
好了,我们就去回ts啦
肚子饿饿去tesco吃东西

就sms阿明啦,不久,吃好了2点多,阿明到了,打给我,我在他前面~
lol

我们3个去走走
小猪的哥+他女友去看戏了,他们看wrath of the titans

本来我们3个也是打算看戏的
不过想了又想就去看street dance 2结果ts没有这部戏
王八蛋,就算了咯

我们3个去k 歌啦~

哇咔咔,3个在k 歌,真爽~

好了出来,去找他哥他们咯
他们在sushi king
我们没吃,出来了,不久,阿明先回家了
要下雨了

我+小猪去starbuck坐坐咯~


在starbuck看到bubu
(*^__^*) 嘻嘻……

坐了不久,我们去糖果屋买糖果来吃^^
我+小猪一人一半~
好了,我们去车那边坐坐啊
小猪3哥打给他,他们本来打算看mirror mirror的,我觉得不好看,因为drama的
就去跟他们说不要买票了
省起来

我们去station1 啦去喝水,我点了apple juice
96不知道是不是放盐的他们,很咸又酸啊
根本没放糖的,就算original也不是这样的

在这里,又遇见bubu啦~

呵呵

不久,等静雯(小猪3哥女友)得空了,我们去厕所照照啦❤
呵呵,因为她刚才都在跟朋友聊天不好意思打扰^^
我&akiyo静雯~^^



好了,出来帮小猪+他3哥拍照啦
*不瞒你们说,他们其实是双胞胎
可是都不像的`>~<
hehe,很想跟bubu拍照,小猪就帮我走过去叫她咯

到我们去厕所照照啦^^
我&bubu琪~^^





还在里面聊天
好了,我们就出来了

大概6点多这样就回家啦

先载akiyo回家啦

^^

hehe,今天很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