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Go again~

呼呼
今天又在跟阿公+阿婆出去啦

下午12点半,阿明打给我问我有去ts吗
我说没有啊,5号才去
他说他在那边,吃sushi,我叫他5号在一起来
他说他每天都有去sushi 那边,因为2块钱嘛!
便宜~

呵呵
1点半这样就开车去太平啦
载阿婆去回上次那边拿药
到selinsing那边,今天又在block
可是没check  ic了
昨晚小猪有被check  lesen+ ic~

到了太平2点这样,阿公先弯去ipoh  bakery买面包~
叫阿公去买,我懒惰下,还要过马路的~

阿公买好了
就载阿婆去拿药啦
我们在车上吃面包,海曙哦阿婆坏话~
O(∩_∩)O哈哈~

不久,阿婆来了
我们就回家了~
又在路过ts,看到现在sushi  king外面再排长龙了
哇老,不知道5号来吃吃得到吗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