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my world签唱会~


今天去ts啦,2点半酱黄小猪来载我
今天升广来为他ep做宣传啦

到了ts要3点了,我以为开始了
就先进去
结果还没开始

看到wind,跟他聊天啦
聊了很多,不是第一次看他啦,啊wind以前也有来过ts很多次啦~
第一次应该是终极天团的他是星级男孩的组的,升广也是那时是friendz组合也是那年的冠军~O(∩_∩)O哈哈~

没什么多人,舞台中间空空,人都堆在旁边不敢站在中间><




不久,就开始签唱会了,啊wind先出来主持


过后请升广出来了
他出来先唱了bad boy~yeah~他跳舞哦~



唱完跳完又继续接受访问啦





过后又在唱歌,唱他第一张ep的歌,6月的新娘
这首歌,很好听有点touching~

最后又唱现在ep主打歌,my world

呼呼,好了,就开始游戏环节了
我先跑人躲去旁边不要给wind看到

啊wind竟然说,升广你等我一下,他下来拉人
omg就叫我><
我不要的啊,很怕,过后还是给旁边那些人+wind说服上台了
还有一位小妹妹,最后wind去找伟权
他说伟权发色跟升广要一样所以选他

上台了,我很紧张手在发抖
虽然前面没什么人啦
><

游戏很简单,升广ep里有一首歌no1,要用no1造一个句子,造句咯
伟权先,他很好笑,一直啊啊啊,我在旁边一直看然后心想,最好他拖时间拖久些
想了不久,他最后随便说了咯
到了我,我冒冷汗
就随便说:升广是我的no1的bad boy

升广说,很创意哦
wind还说,我把2首歌名讲出来了,如果在+my world进去就更好啦
lol

到小妹妹了,她说不知道,只说鼓励的话
最后要投票了
用掌声来订

其实我没想到我会胜出
掌声比较大声一点罢了><

就拿了奖品
有海报。衣服(RM39.90)。member card+升广代言的R20小poster
呵呵
我们全部也是有得到奖

下台了
不久,就开始签名了
签海报
我&帅哥Kvinx升广^^

伟权&升广~

过后全部上台合照啦^^

合照好,升广进去休息室休息下了
这样结束了,他们下一站会去ipoh

趁机跟帅哥wind合照啦^^oh yeah



好了,我就走了,去走走
过后,去mcd买冰淇淋吃,遇到小猪了
他刚才都不见去

他就出去了他去找乌龟+小马
他们在mcd外面

我好了就去找他们了咯,回家啦

这是伟权跟升广再次合照,伟权说要拍近照的
明星要走了还跑去找他们拍~赞XD


哈哈,在车自拍了
把头发pin起来,凉多~XD
大小眼pula>~<


呼呼,这是我得到的^^
今天只花到RM1.80买冰淇淋的钱
呼呼,剩下的钱要打爱去读书的,不乱花·~





很累,回来家一下子,过不久阿妹也回来了
呼呼,跟她合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