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byebye~

今天睡到自然醒来

haiya,被阿公+阿婆一直吹叫我去新家,我不要啦~

中午12点多这样,阿妹她们回来吃饭了
老妹那我电话去玩game,还问我几时on9(fb)的
我说我每次都on9的

她就说,做么没有看到姐姐的
我说,我放几个人看到的,哈哈哈
气到她说,臭姐姐不好的,哼
lol
走掉了><

够力霸道

O(∩_∩)O哈哈~

不久,阿公+阿婆就去新家了
现在我的天下了

对子很饿吃了点饭+1碗汤
美味~

好了不久上fb啦~
跟珍珍聊天,她还在,还没去kampar
就趁机会跟她聊了

不久,阿珍珍不见了
她下线了,应该是要去kampar
T.T
很不舍得她捏,去那么远不知道几时才能一起出去玩了
T^T

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出去玩呗^^

我&珍珍^^







去到那边要小心哦
好好照顾自己
读书gambateh^^
最重要滴:不要忘掉我咧T^T

friendship forever^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