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SPM~SP

呼呼
今天考最后一科啦
考,2paper

7
点多,阿公载我去学校
等下12点要还课本,还带去
王八蛋,重死人

拿进去
kantin,朋友们也到了

不久,看到啊莹
她回来考试了!
她身上还有伤,脚走路都很辛苦

她来跟我说话
嘻嘻
我们不久就走去凉亭啦

坐在那边,跟朋友们聊天
到了时间,我们也上去考试了
我们班10++多个人考这科罢了

8
点考到9点半
哇,出到很难下,很多不会
文林很快出了,才8点半
mc
他们那边的也是一样,全部去mc家唱k
+鄄鄄到915才出来
课本就放在上面,没拿下来,重死=o=

我们去凉亭
鸟燕也在我们3在聊天
其他的又跑去mc家唱k
很好笑的=o=

聊啊聊,10点到了
又上去
考试
这张10点考到12
做到要1点才出
因为都不会
mc
他们更好笑,10点才开始不久,他们10点半就做完
莹,敏,安琪,,爱娇+mc又去mc、家唱k

=o=
我考完,我先出
鄄鄄还在里面
不久,走去走廊那边
燕,阿夏,文林+平佳都在那边
去聊天
不久,跟燕去厕所

然后我们去照照




然后我们去照照


好了,我们回走廊那边
跟他们3个照照

这是平佳


这是文林啦

每次没来学校的
考试爽爽来考,爽爽没来考
也是跟我同班2年的同学~


这是阿夏
wakaka
很好笑的


不久又跟燕照照^^
还拍学校,纪念下~




不久,鄄鄄也下来啦
她在等建杰
建杰考到12点才出来

他们本来要去找珍珍拿戏
后来以为他们去了

不久,去跟级任照照
级任今天很美哦~~


她先分sijil给我们
后来看到鄄鄄去搬书来
原来他们去拿书,以为他们去珍珍家拿戏了
这是我的sijil





老师说,还有1sijilsains 的,没拿到,因为办公室没开,没得拿
T^T
要等明年拿成绩时啦~
后来帮忙大佬拿他的sijil

不久,还书啦
点好,要把书放回借书那边,在楼上的
很重啊

好了后
我又下去
在那边看

弄好了
要回家啦啊
mc
他们才甘愿来还课本
好笑的

我就打给阿公
叫他来载我啦
出去
看到鄄鄄在车里等建杰他们
她跟我聊天
(*^__^*)
嘻嘻……她在吹冷气

不久,阿夏,文林,建杰+平佳他们出来上车啦
鄄鄄跟我塔塔

我又继续等阿公
过不久,阿公来料
我们回家啦

呼呼
毕业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