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SPM~GEO(pp2)

到了下午
阿珍考完bc就提早出就回了

剩我们班t1+t2geo
今天先考pp2.明天下午2点才再考pp1

在凉亭读书
大佬他们来就聊天了
也是有看一点书咯

到了时间
我们就进去考试了
209才开始考到409
我们又换位子啦

坐我旁边=alkasha,右边=t2的人
开始坐了
这个还好,会一些咯

esei那边,谢天谢地,我有读到的
就先写rangka jawapan在考试纸,然后才写进buku jawapan
不久,写啊写
那个文理很早出去了,考华语也是,最早出的,sot sot=o=

不久,大佬出去了

然后我做完,考官老师来看我的帮我检查那些纸放的位置对不对
然后帮我弄那纸,因为我撕不出,呵呵=o=
不久,我就全部弄好啦
我一直在等老师分线给我绑

要出不能出,要下雨了啦,3点半了
一位华人老师她就问:我没线啊?
我说:恩恩
她就去拿给我啦
我绑好,看到啊婵出去了
我也出去了

呼呼
出去,拿脚车出校门看到大佬,他还没回咯
呼呼
幸好
我们就一起骑脚车回料
明天考geo pp1

sien~~~
还有2天,13号还有一科=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