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Alvin & The Chipmuns 3~


今天跟珍珍,猪猪,大佬+友啊一起去high
我们今天去ts

本来我,珍珍,大佬要先去ts的
我们要先搭巴士的,猪猪他做完工就打来叫我们坐车,因为他做好工了能载啦
所以不用搭巴士

我就打给珍珍说路
原来她跟大佬还没冲凉的

以为他们准备好了
(*^__^*) 嘻嘻……

不久,在等猪猪时很闷捏
去自拍
阿妹也回来吃饭,还问我要去哪里
我说,去看戏
妹,什么戏
我,那个老鼠的啊
妹,yer很好咯姐姐我没得去=(
赫赫,可爱的妹

1点多
猪猪也到了,他驾他2哥的车,myvi

到了店
载珍珍+大佬了
我们就出发料

不久,也到了ts
猪猪放我,珍珍+大佬先下车
他跟友要去载啊明了

呼呼
ts,今天有floor dancing competition
跳舞的
很多人参加
我想因为那个奖品丰富吧
这个组合的冠军的话会得RM5000
谁不要
个人的话应该是RM3000

不管了
我们去买票
看这部戏


珍珍买我们的票5张
这部戏,也是很多看
位子都满满~

买好我就还珍珍RM20啦
我+猪猪的~(*^__^*) 嘻嘻……

不久,我们去ai komputer走走
然后不久我+珍珍去厕所啦
因为我的预感红姐好像是来了
结果真的咯
幸好bag有准备
我弄好
跟珍珍去走走
大佬再看跳舞的

阿珍去买链,那个旧的Y的她不要穿了
她买新的,不错,戒指很美涅^^
好了我们就去回cinema那边啦

我们去买爆米花,水那些咯
珍珍+大佬买爆米花
还有汽水
我买矿泉水罢了,本来要买爆米花,想想等下我又像上次这样吃完一包爆米花隔几天发烧,喉咙痛,不买了
XD
在外等猪猪他们还没到
气死人

2点35了,息开始做去了啦
他们最后也到了
进去看戏咯
阿明没看
他去找他朋友去了

看戏啦
很好看,很可爱~~~

不久,看完了
我+珍珍去买衣服
先去des 21照啊滢啊~~~
最后她去gallery 70找衣服给阿珍珍
跑来跑去
我买了也试了

珍珍也买了
不久滢又带我去gallery 70找衣服
=o=
我试了裤子
买了裤子

1件裤子
2件衣服
1件连身衣裤
花了我=RM150

T.T

haiz
不久,出来找不到阿珍了
猪猪他们在外面等我
猪猪买icecream给我
我就吃啦

不久,去珍珍每次去的店找她
找到了
佩珍珍买衣服
(*^__^*) 嘻嘻……

不久那只猪猪进来说等下去sushi找他们好咯

珍珍买好我们就去啦

到sushi
坐下来,点东西啦
呼呼,不久跟珍珍合照❤

我们吃啊吃
不久,阿明就来啦
看到ginnie,(*^__^*) 嘻嘻……
我们还聊天她做在阿明旁边啦

友就换位子去珍珍旁边坐了

最后
我们帮我的吃的拍照
好长哦~wakaka


还有别的外叫的就没拍啦

大佬副钱,RM141
很贵啊

好了就回家啦

阿明+ginnie也要回啦
塔塔
在回家途中
阿公打电话来吹
要去喝喜酒了叫我快点气死人

不久就到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