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SPM~EKONOmi

今天考eko

11点15,pp1

到下午2点pp2

我大佬10点半才去学校

我睡到9点半才起来

过后去冲凉

冲好凉穿了校服

还有多3天罢了,3天就考完spm

明天
后天
下星期2

去到大佬家

他kakak叫他下来

过了不久,我们就去学校啦

到了学校

鄄鄄+啊婵也来了

不久进去考试啦

位子换到完

可是我们华人还是坐在一排的

然后我旁边坐shahira

haiz

pp1,剩我+大佬华人的没出去

其他早出了

时间到了

老师请我们全部吃饭

哈哈

然后去凉亭,坐坐读书+聊天=o=

不久,时间到了,2点要进去考pp2了

做到3点半,4点才考完

文林(奇迹今天他会来考)先出

到啊婵

到啊鄄鄄+我,我们一起

过了不久,去kantin我们级任坐在那边,问我们会不会,还聊了下下

不久,大佬也出来了,他也说难做,级任要哭了

不久,我们也回家啦

明天还有考bc+geo

sien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