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自助餐~

回家后

不久

去换了衣服要去阿妹新家,因为他们家有自助餐

她舅舅结婚。之前在台湾已经结婚去了

他们回来这边请我们这些亲戚朋友来吃

还有的要喝茶

他舅舅厉害,娶到台湾的女生


7点。阿公就开车去阿妹新家啦

不久就到了

那时还下雨

进去看到阿琪他们一家也有来^^

跟她打招呼^^

好了,我就去拿laksa吃啦

佩琪还给我照片,新娘+她舅舅的

每样拿一张给我

不久,阿妹带我去看她的猪兔子啦

拿来好练,yer,我也要很可爱啊~~~

我还跟猪猪拍照~




好了,不久又出去啦

可莉,我认不出她来了

好美

(*^__^*) 嘻嘻……

我不久又在吃laksa=o=

到咪咪他们来啦

看到我的那个帅帅的2哥,huiseh,穿到很帅..

haha

不久,咪咪他们也去拿东西吃

我又跟去拿laksa

我吃3碗了,她laksa很少,3碗的分量才够像1碗这样罢了

咪咪也是吃了2

哈哈哈

不久,阿妹佩琪他们全部也来跟我们讲话

阿妹又来找我,说,可莉要请我进屋子里聊天

2哥就说。去啦去啦

跟可莉去他们房间那边咯

大姐,她妹妹都有在

我们聊了很多啊

哈哈

不久,啊妹也进来了


可乐时光很快结束的

舅舅在下面找我。凯珍妈妈就上楼叫我说阿婆要回了

我跟可莉+阿妹他们道别就下楼去了

回家啦

咪咪也要回了

赫赫

我拿的结婚照给咪咪了

我不收这些的,如果是我的朋友我就会收起来纪念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