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大英雄小男人~



今天出门啦
去看大英雄小男人

1点多,猪猪来载我

不久,到ts了咯

cinema那边买戏票,我们看2点半场的,这部戏上映很久了,可是还有很多人看

买好戏票去走走,看到好久不见的姐妹,佩茵+她妹妹佩婷

~啊茵头发好cool

哈哈

不久,我+猪猪走去看衣服,des21,看到筱莹

我告诉她下星期日再来跟她买衣服

哈哈

逛了不久,时间也要到了,我们去买爆米花+水啦

要进场,看到茵她们在排队买开心魔法

进场了

这的是很多人

我还以为我旁边没人坐的,不久越来越多

戏也开始啦

+猪边吃边看戏

我喝了很多水+上里面死鬼冷下

有点要上厕所可是不要去=o=我要继续看戏

很好看啊,也很好笑

啊猪猪还笑到无法control=o=

看完了,不知道几点应该4点半吧,我跑厕所啊

不能顶了

好了后,我去tesco走走

猪猪在ts走走买东西

我们买好了,他call我啦

我还走回去ts,去最后一层,skate那边好像倒了=o=

haiz

今天也有明星来

林德荣来宣传他的戏=阿炳的

在签名

不是很好看

我走掉啦

上车,猪猪在里面等了

我们就去simpang新开的mcD吃东西

到了mCD叫阿明来了

猪猪在点东西,他点burger,我要薯条

赫赫

我们就吃咯

阿明没吃,他吃很多了

吃完,猪猪载他回家啦

回到家6点这样,拿电话出来才看到阿珍珍写来要叫我帮她买夹夹lens

没早点说

回家后就准备下,等下还要去回太平

跟家人的,要去阿妹新家吃自助餐,因为她的舅舅结婚的~~

穿普通衣去就好了,穿戴太容重好像不是很适合

因为只是吃自助餐罢了,哎呀,随便啦

意思意思,好过没穿=o=

O(
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