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GO GO=Ipoh~

今天跟爸妈去ipoh走走啦
早上10点,爸妈就来了

不久,我们就出发去ipoh
就这样慢慢的,11点多就到ipoh
我们先吃早餐

吃到好饱
吃好了
就要带咪咪去做美容啦
NEW YORK做美容,哇~

然后我跟老爸就去jusco走走先啦等咪咪
去第2楼,坐在那边
然后跟老爸去mcDice cream~

我们去kfc坐坐
不久,坐到sien了,跟老爸去回对面咪咪做美容那边走走
那边没什么人而且那边上面的店都很冷
没什么生意的
我们就到处走
走到很热啊
回车上吹冷气
然后阿爸去打油先
好了我们呢,就回美容院外面等咪咪

时间慢慢的过
2点多了
=o=
咪咪做好就出去来了

好久哦
然后我们去就去ipoh parade
shopping

到了那边,我们先去吃午餐
+咪咪还有叫冰的东西吃来吃

我的冰


咪咪的红豆冰

我们吃完后去买冰糖葫芦吃
水果的
(*^__^*) 嘻嘻……
没吃过

我跟咪咪买了
然后咪咪要照照



好了
我们就去购物买衣服那些啦

走了很多店,最后去988.com卖衣服的
买了2件衣服,一样的,颜色不一样
买了2件裤

+咪咪也去试了很多衣服
试穿罢了
没买
因为很美,可是有的衣服看起来美,穿起来不是很美的
所以我们试穿还照照

不久,ipoh parade走到闷了
又去回jusco
咪咪+老爸要买衣服+
老爸还要买打蜡车的

咪咪很好笑,去jusco时看到那些可爱东西
要照照
爸爸+咪咪~

咪咪最喜欢花了...

不久,ipoh parade走到闷了
又去回jusco
咪咪+老爸要买衣服+
老爸还要买打蜡车的

咪咪很好笑,去jusco时看到那些可爱东西
要照照

好了
买好东西
咪咪去底层买面包那些要给阿公

买好了
我们去冬菇庭小贩中心
去那边吃晚餐
我跟咪咪先叫老爸的面
好了我们去后面找东西
有很多吃的

最后我叫tom yam
咪咪叫一碗青色的面来吃
=o=
yer
那面是用菜的汁做的
=o=
本来我们要叫烧鱼的
没开

吃饱后就回家啦

到家就10点拉
去冲凉那些好

看戏啦
黑色夕阳

今天很开心
呼呼
感谢老爸+咪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