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新~

今天1230
我去换新发型啦

呼呼
去给猪猪的堂哥做头发

haiz
我的前面又-回像以前这样的

>
刘海

然后还染了新发色
照到阳光很像金色

有点不喜欢
太亮了

我选的是暗koko
结果染好

头顶的颜色比较出色
尾巴的就很暗
很难上色

他还问我以前是不是有染过黑色
我就说咯
还说之前有highlight过,不久,就染回黑色

他说我的头发很难上色
头发太黑

=o=

做好了
回家

我的照照
before


after

会不会很难看列
=o=
算料
染就染了,也-了有什么办法

希望不会很难看
不然哭死我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