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回家~

今天收拾好一件衣服回家啦

回去咪咪家

今天妈咪+老爸去云顶

他们早上去晚上回

跟老爸朋友一起,他朋友是要去赌博,爸妈是要去认路

晚上阿公打给咪咪结果他们6点就回家

我们8点才去

到咪咪家8点多要9点这样

我就问咪咪他们去爽吗

咪咪说,她要呕了,那个人驾车快到~~而且一直割车的,驾到快,beh tahan
他们10点早上开车到云顶12点罢了
哇老~~
老爸朋友2夫妇就去赌博,老爸+咪咪再看,他们最后赌博赢了就下山了
3点开车回家到这里6点~
驾到48快~geli咯~幸好我没去~

然后去咪咪房间看戏

阿公他们不久也回家啦

一直在咪咪房间

呼呼

明天老爸+咪咪要带我去看三世书

这个我不会解释

是人来就帮我们看我们的命这样的

可是那些不是她自己猜的

是看书然后讲解我们的命运的

12点,在咪咪房间刷牙好

回自己房间

冷冷的,很爽,我就在敷面膜啦~

享受下~

敷好后就上网下

看戏

2点半就睡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