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Merry Cristmas~

到下午4点半
去冲凉了
好了在看戏

看小猪(不是我的猪猪)是罗志祥
看他演唱会~

5点这样
去打扮了
=o=

今天是圣诞节,我也有准备了一份礼物要送猪猪的
呵呵

haiz
热死
去房间换衣服,吹风扇
爽啊XD

等啊等啊
要到6点这样
啊猪猪来了

他把车放在草场那边跑来我家找我
我就关电啊,锁门那些
出去了

很热啊~
在车一直吹冷气

不久,到了ts
去买票~
看这部戏
mission impossible:ghost protocol

也是很多人看得咯~

我们买715分的场的

还有时间
跟猪猪去上面的ktv,猪猪要去问vip的房间,乌龟要的
这时我看到skate又开回了
上次关起来,以为倒了
原来是装修,里面重新油漆
=o=

问好了我们就去买
我们就去买爆米花+水啦
等进场,这时我看^^
我的啊珍珍捏(*^__^*) 嘻嘻……
叫了2声珍珍才看到我,她跟她姐宝盈
还有wei wei还是wei yi,宝芳+咏慧瓜
还有大佬,我就没看到了

不久,乌龟来了
猪猪跟他聊天
好我们就进场了

乌龟要去找他的3个女性朋友了

进场看戏
不错看的咯

里面戏,我很喜欢他们的车啊

有钱咯,那辆车几美下的,猪猪说他的价钱更美
O(_)O哈哈~

看到来9点多了
我们去station1找乌龟
问他唱k那些,他说,他开最大vip的房间一小时=RM68
=o=
然后他在station1+请那些3个女生,=RM70++

有钱到
好像在炫耀的
猪猪不久带我去吃东西了

old town
要去old town前经过这件新开的店
卖珍珠奶茶的
haiz
之前这里是卖吃冰的
在之之前是卖面的
现在开卖珍珠奶茶的,不知道又何时何月,又在倒闭
这是真的=o=

下次去捧场下这间店

old town
哇咔咔


有得吃laksa
我点laksa
~\(≧▽≦)/~啦啦啦

吃完
我们就回家啦

呵呵
我把礼物放在猪猪车
他还说大包小包的
还不是要给他的

回到家
啊猪猪跑去厕所了
他肚子痛
给我笑到半死
XD

11点多了
啊猪猪跟我照照完就回家了


bye bye
啊猪猪叫我去他车那边
结果他拿出来了礼物

之前还以为他送我吊饰还是娃娃
这次送链,很喜欢,谢谢你❤

希望我的礼物你也会喜欢啦


猪猪开车了走了
他的电话在我的包包里面
笑死我
心想没关系,我帮他收

不久,他又弯回来啦他还知道他的电话得咯
笑死人O(_)O哈哈~

今天圣诞节
再次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还有我的好朋友,啊ken,生日快乐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