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买买买~

今天跟朋友+猪猪去槟城啦
准备好了

大概要10点了
永桐+猪猪来了
我们先去simpang 新开的McD买早餐吃


这间新开的
Mcd
,在车上有得order得了
moden

ts
那边的,out了啦
买好了
我们去载永桐女友美仪^^

不久就前往槟城啦
路途上
我很无聊
拿猪猪的手来弄❤


赫赫
这时发现猪猪电话里有猪猪刚在他家那边自拍照哦
我马上就send去我电话了
赫赫
啊猪猪不知道6^^

过不久
坐了好久
到槟城啦
我们先去pragin mall+ 1st avenue
赫赫

去走走
逛了很多间服装店
还是没收获
+猪猪也有去找bakuteh聊天
哈哈

还去买糖糖
啊猪猪送的

我要分阿妹一点=]

然后就换地点了来咯
queensbay mall
走走
没什么东西买
衣服买不到
我们4个还去吃马桶餐

好了
美仪+永桐要去看戏,开心魔法
我要哭了
因为我不喜欢看那部戏
最后没看啦
谢谢老天
哈哈,因为省7点得
而且那时还23点罢了
最后他们也不要看

啊猪猪去巧克力店
买巧克力给我
谢谢你^^
永桐也有买石头糖给美仪

赫赫
不久,我们就回啦
换地点
mega mall(pasific)
北海的那边

到了
永桐他要去点疻,他的女友也陪他
+猪猪也等他的
等到一下
懒惰了
去走走啦

我跟猪猪去走走
进每一间服装店
我的衣服还是没找到
然后去鞋店
我买了一双高跟鞋

不久又去服装店走走
啊猪猪买到他的东西了
他买了2件裤+1件衣

好了
过不久,就去书店
我买了小说,那些年^^
好了,永桐打给啊猪猪

他点痣好了
我们就去找他
最后找到了

+他女友去买戒指
还刻名

不久。我们就下楼
走到一半
啊猪猪累累了
找了椅子坐下来
美仪要回去上楼刚买戒指那边去拿那个盒子

我跟猪猪就坐在那边等他们啦
我们就来照照^^


还偷拍啊猪猪他不知道^^

不久,还陪永桐他们去买他的衣服
我跟猪猪坐在那间服装店的外面等他们
好了
我们就去下一站
auto city

到了acity
已经是晚上了
大概78点这样吧

找位子parking
好了后
永桐+美仪去bank拿钱
他们还有血拼买东西的
><

+猪猪就去old town吃晚餐
我点我的最爱laksa
啊猪猪点饭的
我们吃好就去 shop in the park走走
顺便买我的衣服
很好笑我们一间一间进去服装店
还是找不到我的

最后进到一间
才买了一件
算不错了
不买了=o=pc
我买的那件长袖的初2/3穿罢了
初一穿上次买的蛋糕裙=o=

好了
永桐+美仪也要回了
+猪猪回到车那边

猪猪第一个反应=~~~
我看到也=~~~
因为,美仪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啊~

满在而归呀~~~
赫赫
美仪说她14号还要来买
~~~~

不久
就开车回家啦
到了太平先放美仪下车

接着到了我的家
我就下车了

赫赫
猪猪塔塔^^

虽然我的收获不是很多
可是满意了一点啦
衣服
haiz
回来去太平买更好=o=那边一定会有我喜欢的
我能肯定=o=

这些都是我的收获



结账
我今天花了
RM91
阿公阿婆的钱没用到
很省了
美仪+永桐他们应该花到比我多
啊猪猪也是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