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唱k~



今天跟姐妹出去玩
虽然雨2个男的

(*^__^*) 嘻嘻……
昨晚,啊莹打给我问要不要去太平
赫赫,我ok

11点左右
啊莹来载我啦
车车里有mc+平佳
好了,我们去店载阿珍珍

然后好了去琪家
带莹去跟琪借衣服
她上去
她的车的alarm一直一直响
等她好了后

我们就前往去太平啦
路上
我们所有在车的人都肚子饿饿了
在讨论要去哪里吃
要吃些什么的

到了
车房那边
莹要拿车去check
然后她大哥就说把车前面的还有所有门关紧看,alarm会不会响
我们试了
等一下
不会响了
我们就去ts~

到了那边
我们在讨论要吃什么
等下要sushi,等下old town
最后去old town吃了
那边才能吃饱

我点laksa,珍点tomyam哈哈~
肚子饿饿吃laksa
还好我吃面包顶先
赫赫

我们在old town的照照
莹,我,珍珍




平佳+mc
我们吃的好料~
全部80++

吃饱后
我们就去走走啦
zalet
阿珍珍再选耳环
平佳再选买情侣项链要送给阿琪的
好了
我,珍珍+莹去走走
mc也走走
丢平佳一个在那等他的项链

出来
看到阿淑贞
还跟她聊天^^

然后我们到处走走
不久,又走回zalet店找平佳
他也好了
哇,我们等了他好久~XD

好了
我们去唱k

mc在深情唱k
她是也喊不是也喊
等下没声音才知道=o=



不久
啊莹要去厕所
我,老珍珍+莹就去了

+珍在自恋
^^
然后我也上厕所
好急下的说



啊莹在绑头发

好了出来
我们3个姐妹又照照^^



我们还点【朋友】这首歌全部合唱
我拿mic唱也是听不到我的声音滴
阿珍珍不用用mic的,声音已经很大声了
T^T
羡慕
然后我+珍珍当然也有合唱啦

阿珍珍也有solo独唱捏

mc+平佳很喜欢唱老歌

啊莹咧
有唱可是没动到mic

我们本来叫1小时罢了
唱不够,阿珍珍去+多一小时
+莹陪她去了
我们保护你~~~

好了,不久啊莹要去买啊佩+思敏的kfc
我们又在走掉啦
丢他们2个男的去k

然后
一直xx打来吵莹叫她快点什么的
弄到我们很pc
而且珍珍也气气了
其他人要等莹
只有她一直在吹

haiz

+珍珍也去买sushi

等下再来
我们先去kfc
啊莹买好
我们就去mcd,安琪要买burger
然后看到mc+平佳
我们叫他买
++莹去suhsi king拿东西啦
^^

下雨
sien罢了
好了
我们就回家啦

平佳很好笑的,在mcd说看到我的哥哥
我就奇怪,他说那个哥哥?
他就跟我说,那个小弟的大哥不是啊,嘛你的哥哥
=o=冷汗

他认错人,他把啊猪猪表哥当成猪猪大哥
够力

好了
我们就上车啦

阿珍珍在照照
我在后面抢镜头

哇咔咔
^^




不久,也到家啦
他们先载我回家
我的sushi^^
今天很开心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