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喝喜酒~


到家
很赶,我就叫猪猪去开我电脑
copy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给啊莹

他就在copy咯
我没冲凉了
阿公再吹
我只换衣服
没化妆

擦点眼睫毛膏
haiz


就出发
去店载阿姨
我们去太平王氏吃喝喜酒,我还以为去古楼的

不久,到了
很多人
就找了位子park
阿公先去买放电话的盒子,叫我跟阿姨先上去

上去坐跟牌子写(bs)的
阿公坐跟善在爷庙的

等了很久才有得吃
吃了第2道菜要9点才出

拖到10点半了
有的人没等就回了
我们桌,剩甜品还没到
其他的桌剩鸭肉+甜品,他们不等了


因为他们出菜真的慢死了
我喝了一杯半的酒
赫赫

**一点点而已,猪猪不要气气哦~~

吃完,我们就回家啦
载阿姨回店那边先

然后我们就回家啦

今天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