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不知道~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考spm了
也是说,要离开学校
出来社会了

haiz
以前,刚刚进中学时一直盼望快点到form5,就可以快点毕业
那时,还小,像小孩子一样

在中学时,认识很多朋友
在我生活也多了一些姐姐,妹妹,哥哥,弟弟
明天考完后,不知道要做么了

haiz
现在觉得太快了,来得太快,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惨了,失去目标,不知道要么了

前几天,有跟kenneth聊到一些未知事
不久前,啊佩也问我要不要跟她去槟城做工的事
去那边不知道要做么咧,就没答应先

毕业后
以后的日子会怎样的
做工肯定是会辛苦

现在我想能的话,尽量跟一班朋友们聚在一起
去玩,聊事
因为,可能要等待这个机会不知道是几时了

现在身边朋友有的也要出去工作了,也有的会去读书,有的中plkn
慢慢大家都会为自己生活找目标
呈现在还有些时间,要玩就玩,不然以后真的没机会啦

赫赫
朋友们以后一定要常联络丫^^
学校,相信有一天,我还会回来的

回学校那spm成绩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