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走走~

今天跟猪猪去约会啦
哈哈
本来大佬也要一起的可是我们没去看戏的。他就不要去了


睡到12点半才起来“
不是大佬打给我,我看我还在睡觉!
冲凉好那些,等猪猪来了

好闷跟女儿照照啦



不久,猪猪来了
呼呼
在车照照我的猪猪~




到kamunting那边看到路边很多卖红毛丹的
猪猪要买回去给阿婆,可是他说等下才买

不久,到太平pasar那边,我们上去看我要做指甲的
结果没开
白来一趟
算了
下来,猪猪顺便买红毛丹,可是我看都不美得

然后去一口价
进过蛋糕店,猪猪买饼+蛋糕给我

好了,我们就去ts吃mcD啦~

我们点了东西
我就去找位子坐拉啊
不久,猪猪来了
开动吃东西咯
很饿下的、我早餐午餐没吃+=o、
吃了一粒burger,然后猪猪去买过milo水给我
因为我没喝汽水
haiz

吃完,我们就吃我们的薯条啦
很多啊
吃不完,打包回去
哈哈

好了,我们去走走啊
不久,就回家啦!

到家阿公回来了

阿婆拿妈咪煮来的东西给猪猪喝
很大碗

z猪猪吃不完,没办法我们吃到很饱了
不能再塞了

呵呵
我一直跟猪猪合照呀

猪猪拿女儿来抱抱+照照^^


臭猪猪还偷开我的电脑来玩
=o=
玩到6点这样猪猪也回家啦
终于舍得回家了他

呵呵
今天不错,吃到很饱
>~<要变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