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SPM~BC

haiz

一大早起来

今天又要去学校考试了

今天考bc啊~~~

第一张是8点才开始

我、老珍珍、大佬+mc很早就去学校了

到了那边,还没人

全校我们4个=o=

我们去凉亭坐在那边聊天

聊啊聊

不久,尤老师就走来跟我说话

叫我们读书啊

不久,朋友们也到了

就在那边等去考试咯

啊佩+莹啊,他们出车祸之前

老师说他们可能在牛啦医院那边考

你们也要加油哦^^

时间到了,进去考~

哇老

很多不是很会下,问古代文言文,我不认识它它不认识我

做啊做,剩一点名句的

看到阿珍要出了

我就叫他等我下下

呵呵

她就坐在我的前面嘛~(@^_^@)~

我们换位子咯

我左边是=家顺

右边=啊鄄鄄

呵呵

后面没人的啦

我们考完,提早出来

跟老珍珍去吃东西啦

去翠珊店吃早餐,不然下午我还有考geo,一定不能顶

而且,我饿饿料~~~~

我们吃面

吃到个人就RM5.10

珍珍也一样

我们没10sen, 阿珍出多一块

幸好我带够5块,要不然不用吃

but有点贵下的咯

haiz

吃完,我们看到源啊他们,我们在跟他们千里传话

他们在对面

他们要去mc家唱k

=o=

阿珍先去找她姑姑,问染发的

(*^__^*) 嘻嘻……

好了我们就回学校啦

好热=o=

我们又在坐在凉亭那边

要读读不进,在聊天啦

到了不久,11点了要进回考场考作文了

作文我选1=吃苦的

写好了

到12点半这样就出来了,这张到1点才完

华语科目,塔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