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华圣宫~


今天睡到12点多
被阿公拉起来,叫我去华圣宫,呼呼,我就打电话叫猪猪起来咯

不久,阿妹就回来啦,带麦阿妹一起去,就等她吃饱~
跟阿妹在照照~




不久,阿公就开车载我们去了

到了那边,我们先去拜拜
我跟阿妹公私拜拜的香

一会儿,我们2个先拜完啦
我们去照照咯
先去龙头那边,上面,再去拜拜
接着阿公就来了

在上面的照照~


阿公不会拍的,拍不到观音娘娘~
下来咯~
阿妹+阿公~
w偶们还拍了很多照照~
给大家看~











huiyoo~我那个爱拍照的阿公,什么pattern都有(照片拍了暗暗,用美图ed过了~)



不久,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本来要去吃laksa的,哇~讨厌没开
没得吃
我好久没吃到laksa了~~~~

这时,看到啊猪猪驾他2哥车来了
呼呼
我们叫了4碗红豆冰在那边吃
我,阿妹,猪猪+阿婆的
阿公阿,不知道跑去哪里料

我们就吃咯,热天气吃冰最爽了
阿妹的吃不完,她不要吃了

不久,我,猪猪+阿妹有趣拍照啦~











拍到不久,阿公来找我们要回家啦

猪猪塔塔晚上见

我+阿妹也没有空手回家
我们去买吃的,3包鱿鱼丝+1包sate饼干
(*^__^*) 嘻嘻……
阿妹一包
佩琪一包
我一包+饼干
公平的阿婆~

上车,热热~
我就叫阿妹开她的鱿鱼丝
结果阿婆叫开我的就好
=o=
ok
开了我跟阿妹在车分吃
吃到完啦一包
呼呼

不久,到了放啊妹回店
不久就回家啦
阿公阿婆就去红山了
=o=
我在家等时间到,晚上去出门了~~~

冲凉好~跟女儿照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