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SPM~GEO(pp1)

今天又考试了
geo 圈圈的咯

今天下午2点才考
可以睡到迟点

醒来9点多
去早餐先

11点半去冲凉啦
好热哦,冲了凉也是感到热热的~
就在那边等是时间咯
上网XD
不久又吃点饭啦,有点饿饿


到了1点这样,去换校服
绑好头发就准备去学校啦
阿公在捉蜘蛛=o=
等啊公好,我就跟阿公一起去店先
等大佬好就去学校

不久,去大佬点找他
他也好了

我们去学校啦
途中遇到啊珍珍^^她去学校回来啦,他要去还课本的
阿珍珍还跟我们说话,她说鄄鄄他们已经在学校啦


不久,到了学校
看到s2+t2都在还课本了
看到鄄鄄问她昨天她去看戏的好看吗
鄄鄄就跟我说剧情了咯
之前听啊珍珍说很好看
现在又听鄄鄄说很好看
要考虑跟珍珍拿戏来看了
赫赫

2点了,时间很快
我们进去考试了~
哈哈
考到315才完
2点半就完了
看到很多人都早出了
我也出啦

去凉亭,大佬+啊婵在聊天
我们就在那边聊啦
我借大佬电话来玩game,不久,鄄鄄也出来啦
其实,不只我们,很多马来人也是提早出

不久,我们也回家啦。。。
我还一科,下星期2sains pertanian
然后又要还课本
sien
咯,身边的朋友们都考完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