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taiping~

今天跟阿公+啊破出门咯
我们去太平
阿公+阿婆是要去拿药那些,我去鸡婆的

哈哈哈

昨晚去新家睡觉
今早回到来旧家躺到不知道几点才睡去
很讨厌,听到阿婆+隔壁邻居在讲话,降到48大声,还说大炮的东西
pc
~
不久又睡去,到了12点多才起来,因为听到阿公阿婆说要去太平了

拖到来,1点这样去冲凉那些
阿公在睡觉

我弄好了我们就去了太平,2点,阿婆说2点的吗,我嘛set我的时间弄到来刚刚好的
(╯▽╰)

到了太平,阿公先去BP验血中心,拿他的报告
好了,他在阿婆去dr.low那边,我才说:我要去找妈咪!
ah
就先放啊婆下去
他就载我去妈咪那边了,(*^__^*) 嘻嘻……

到啦,我就先去看衣服,看完去看包包,觉得他们的包包很就的样子看了全部就走去找妈咪啦
哇咔咔,顺便在那边吃午餐

老爸炒果条给我吃
我就坐在那边吃了

吃饱不久跟老爸+妈咪聊天,等阿公他们来
不久,阿婆来了,跟她去买水果,买好就回去车那边找啊公啦
阿公不久弯去ipoh bakery买面包
好了我们就回家啦………

回到家,觉得很累啊

就去睡觉啦
睡啊睡,呗那该死的家电话吵醒
啊啊阿婆去听,阿姨打来,哇老pc啊!阿婆讲话48 po keh
讲到那么大声又笑那么大声,越听越pc
好像要给全taman人听到她讲什么酱,很气的,用手指关住耳朵
最后不能睡了,在房间躺躺,不久,有只小猪就打来啦
(*^__^*)
嘻嘻……
听到他的声音就没气气了
小猪,(*^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