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go to~

今天跟爸妈下怡保
10点半他们也来了,阿公也回来了
阿公给我报名费RM150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怡保啦
我们先去simpang那边拍照片,拍像passport的那种
哎哟,还要看到耳朵的,我的刘海就跟它中分了
haiz
拍到很不美,老爸老妈说很美=o=
拿好了照片,我们就出发去怡保啦

到sg.perak休息站
我们去买水果来吃啦
不久老爸去打油,那边的机器不能刷卡的
就没打了,去到怡保里面才打~


不久,到了怡保啦
先去打油
打好了,我们去吃早餐
去怡保旧街场那边吃

吃好了,要走回车那边
我跟妈咪很好笑,我明明听到老爸按车的声音开了
做么我们不能开的那车,老爸就看到我们说,你们2个做么去别人车的那边
哈哈哈哈
很好笑,认错车

XD
老爸说,看到同款车就认识爸爸了=D

(*^__^*) 嘻嘻……

我们先去ipoh parade
我跟妈咪走,老爸去他的店了
妈咪去上次那间店,要去买裤,她说很好穿


到了,妈咪就去选裤。我看到一件像背心这样的,好像不错看耶拿去试了
呵呵
好了后,就去付账啦顺便还买一件tube
好了我们就去找老爸啦

老爸没收获
过后我们就去学校了

我们去问东东,顺便报名
他人说我考到不错咯
sejarah那么难的也能拿B
妈咪就说,她平时不烧香的,零时也不抱佛脚的,应该是那个考官改错考卷写错分数
=o=
哎呀呀,这样的,讨厌

他人就出去复印东西,我就要填表格啦。这时,老珍打电话给我
(*^__^*) 嘻嘻……
她还以为我去kl
OMG~炸到~

她说她的东西这几天会到了
最后补上,她说,大佬最近发乔爱美,要叫珍珍买lens给他戴
huiseh、大佬~=D哈哈

聊完就挂了
就开始填表格咯~
填好了后,那些,我们就去参观宿舍咯

到了宿舍,哇~很乱
也看了我的同房室友,不错哦,她满美下的,高高,像慧美这样
现在她一个人睡房间,东西丢到乱七八糟,可以啦,跟我的家的房间一样,乱乱的XD

有4间房间咯
呵呵
在第一层
不用再上楼梯了
不然很累的=o=
看好后就下去了

我们就买饼干先啦
妈咪要吃盐焗鸡,可会我们都不要,我们就去买饼干罢了
我们买了很多
O(∩_∩)O哈哈~
还有我的最爱鸡仔饼~XD
买好后我们去吃红豆冰啦
去回上次去吃的那边
我们还去叫rojak'来吃,结果看到那个卖rojak的,是个啊瓜来的
还以为是女生,男生来的,因为他的声音男声音,老爸妈咪也说阿瓜来的

东西来了就开始吃了
rojak不好吃的,他的酱,不是很好料
吃完,我们就去kinta city (jusco)啦

天气很热啊
我就把头发绑起来啦

呵呵
我们到了,因为放学时间,TMD在塞车
热死人

进去里面没那么热啊
我们先去买intimate=o=
里面还有送这个,小羊几可爱的~

老妈在付账,我跟老爸去外面坐坐了
呵呵

不久,老妈好了叫老爸拿去车放,我跟妈咪就去找椅子坐了
我跟老妈的合照

我很无聊,再拍我们的脚vs鞋

我们坐在这里等老爸的,不久老爸打给妈咪,说外面下雨,问我们在那
我们就去找老爸啦
老爸说外面下雨不能回车那边

呵呵

我们就先走走先咯

过后,我们去这里的顶好restaurant吃东西啦
老爸点了,杨州炒饭、老妈点了咸菜米粉汤、我点了鱼片粥
我们喝一样的水,凉粉水

过后谁知道食物来的时候吓死人
全部大大盘大大碗
我的粥很大碗,我看傻眼=o=

吃到很饱,吃不下了
妈咪也是吃不下了

吃这样全部RM27.95
老爸老妈说很便宜了,比起去old town吃便宜多咯~
>~<

好了我们就回家啦
路上,我就睡觉了,脱了lens趴下去睡觉~XD
我的收获
5颜6色的酸梅我把它装进之前去云顶买的罐子啦
、阿公很喜欢吃,我也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