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pasar~

今天跟啊公+阿婆去太平咯

阿婆要去找妈咪叫妈咪帮她修眉

到了太平才8点这样,我们去pasar走走

去等买薄饼,这时有人来弄我下

翻过去,原来是阿琪来的^^(*^__^*) 嘻嘻……

还以为是谁XD

还遇到阿妮姐姐,伟民的姑姑+他的姑丈

他们在那边吃薄饼

买好了,就买“曼煎糕”好热哦~~~~

好了就走去买jagung啦,我的最爱~~

好了,我们就走了

8点半,妈咪他们吃饭好了

我们就到妈咪家了

吃了我的laksa

不久,进去房间,老爸+妈咪帮我弄脚链

不是很美,妈咪说很美,老爸在做工那边拾到的,人家拿来卖的,结果掉了很多在地上

老爸就拾到2条,就拿来给我

夹好脚链不久,我们出去再客厅聊天啦

到10点我们才离开妈咪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