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衰~

12点下午睡醒了
看到阿婆买的豆腐花
(*^__^*)
嘻嘻……一碗我的、一碗舅母的、一碗小猪的,(*^__^*) 嘻嘻……

刷牙好就开动啦
不久,阿妹就回来家里吃饭了

我就开电脑下载戏+吃豆腐花
阿妹吃好就进来我房间我电脑游戏
一直叫我
=o=
不久,开那个拉toilet paper的给她玩
哈哈哈,笑死我,拉到她手酸XD

不久,她就跟舅母回店了
阿公阿婆不久也上去新家
我就后面拿饭来吃
很饿饿
吃完,趴在地上看时代达人,看到要睡去了

大概2点这样,小猪来了
哈哈
我还没去冲凉
他终于带usb来了

不久也去冲凉了
haiz

今天没打扮,又original出去了
lens
也懒惰带

我们去kamunting,小猪顺便去买他妹妹的药
我在车等着,懒惰下
到了public bank进去,看TMD mesin坏!
算咯,就大绕远跑去bagan serai public bank
去到那边,一进去,拿台mesin没开电还是什么的
又不能!!!!
TMD
74人!

就算咯,小猪说下次再来咯

好咯

很不甘愿的说!

不久,我们弯去kfc
我要买薯泥
肚子饿饿
/.\

本来要叫小猪去买的,他叫我也一起下
他说,我不会打功夫的
=o=

进去我们点了东西就带回家啦
呼呼~


到家,车放草场,哇,走回家,很热啊T.T
我就躲在小猪后面啦
哇咔咔

回到家,我们就享受我们的kfc午餐

我还去后面拿饭来吃,很饿,不能顶

看着小猪吃鸡鸡,很可爱的哦
他比我饿
2
块鸡肉,他吃完说很饱了
真的吗?

呵呵

不久,就拿小猪电话来弄usb跟电脑,要进东西
结果不能的哦
说什么连接失败

我还拿小猪电话下载game给我自己玩
下载到一半,不能的
我家死鬼烂internet不能上网去!王80

我们就在客厅看,你猜你猜你猜猜
5
点这样,阿公阿婆回来了
呼呼,小猪坐坐一下,借我他电话玩game
玩不过的=(很讨厌的
5
点半,小猪就回家啦
塔塔鲁
^^

很快又可以见面啦
云顶那天,还有跟朋友们+老珍珍,哇卡卡卡卡XD
拍多多照^^

到完上8点多才可以上网
update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