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失望Safari~

到了晚上
不久,我们2个也冲凉好啦
7
点,看,谈情说案
8点,新闻时间
我看到要睡去了
还好,啊珍珍会所了一个东西,我又醒了,呵呵

8
点半,我就看西游记啦
赫赫,啊珍珍说都不好看的
没办法,打发时间
阿珍珍就去打扮先了
不久,9点半,看完戏,我也去换衣服+打扮了
不久,紫倩他们来找我们,她们要跟我们接化妆品
呵呵,那时我们还在化妆,他们在看
真是paaiseh

好了,东西也借她们啦
呵呵
这时,我跟珍珍都饿饿了

赫赫,我们在房间里,照照好就下去咯

+珍珍的照照~






最新代言,牙刷~
不久,在下面遇到桔宾啦
她就拿东西给我
sticky
糖果
奇怪,我都没叫她买呀


她说,小猪刚才叫她帮他买然后要给我的,有点感动下

谢谢你哦

不久,我+珍珍就去回刚才下午那边food court吃东西啦
我去叫清汤的鸡肉面
珍珍叫我得刚才tom yam面来吃
(*^__^*)
嘻嘻……
要自己拿那面,很重啊
边拿边斗



我就开始吃了,不久,阿珍珍的tom yam也来了
我就给她我面的鸡肉,结果掉了一块
又拿给她新的
(*^__^*)
嘻嘻……

不久,有只小猪来啦
+o+
做么他会知道我们在那边,他打电话来,阿珍珍跟他说我们在那边
呵呵
过后,那只小猪生闷气,走掉=o=

啊珍珍吃tom yam时也是差不多要哭了
很辣下的
等啊珍珍吃完后,我们就去买票看4D

呼呼,最后一场的11点半的
买好我们去pizza隔壁那边外面有椅子的那边坐坐
啊珍珍看到里面有卖我的sticky,我们就走进去看咯
那边卖很小罐18~啊珍珍还说我的比较大罐,我也是这么觉得~

不久,我们就去4D那边啦
那边人说,1120还是25才可以进去
我也忘记了
我们就在等咯
还在那边走来走去,看那边衣服,k死人贵
aduii~
到了时间我们也进场啦

在里面还要等很久
大概1135这样吧,就进去了
拿了眼镜

跟珍珍去抢位子啦
最后我们找到中间的位子
哇,很多人看下的
差不多爆满

开始了
整个人进入状态了
也很恐怖啊,我们看的是HAUNTED MINE做到很恐怖
我们也跟着喊
上面小孩子喊到很大声
11
点要50分就看完了
出来,下雨啊

不久,打给小猪,问他们在哪里
我们就去Mcd找他+友啦

好冷

不久,我们就去别位等源啊他们啦
我们要去safari

有只小猪跟我道歉
因为他刚才下午+刚刚都在生我的闷气
ok
咯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他
我在等他的对不起等了很久
XD

不久,源啊他们来了
我们就去safari
去到safari
那边
关料

很失望
那边有notice
safari在下午6点开始开到晚上12点罢了
我们到那边12点半了
很失望咯
就走了,要去看戏的
去回1st world hotel那边,戏院的戏的时间都不适合的
就没看了
啊珍珍累累了,就自己先回房间去了

我,小猪+友啊就去走走咯
那边有别的pubhotel的,我们在对面那边啊看了一下,因为那边有人在唱歌
看了一下就走找源啊他们一大堆
结果看到一个uncle这样的人
小猪跟我说,就是这个人刚下下午看到的,问他们要不要找小姐的
够力==o=
他们还有拿号吗
幸好小猪没拿,源,7+泳桐有拿到=o=

不久,小猪肚子痛,我们也要回hotel

跟小猪照照~

友+小猪~


不久就去买蛋糕啦

去别位买比较便宜的,小猪也买cheese cake
买好了我们就回hotel啦!

看到珍珍在卸妆了
我也去卸妆啦+换衣服那些啦
不久,珍珍就去冲凉了,我就去拿烧水,我要喝olikoko
蛋糕,我跟啊珍珍一人一半
(*^__^*)
嘻嘻……

头头我还以为啊珍珍要喝结果他说不要
囧,又倒回我的杯里
再喝+吃蛋糕

不久,打电话给小猪跟他说等下我们下去starbuck上网
好了后,阿珍珍问我要去了吗
我戴了眼镜那些,啊珍珍穿拖鞋我没有只好穿回我那鞋子,过后头发忘记把阿珍珍的便利贴拿下来
啊珍珍说,你不要跟我说,你要这样下去哦
呵呵呵也对哦,赶快那掉
(*^__^*)
嘻嘻……

去小猪房间找他们
进去看到,泳桐,乌龟在里面,俊聪也回来了在里面
小猪穿鞋子好就下来啦
阴魂不散在那等我们啦
啊珍珍开电脑
阴魂不散拿去玩先
我要顾店也不能
讨厌得咯

不久,starbuck里面出新的食物,拿出来给我们试吃
+小猪没吃
+阴魂不散吃,他们说不错,像piza味道
不久,泳桐+乌龟也下来了

贤啊也不久来这里过后就走了

阴魂不散上完网到我啦
才要开店来顾,小猪说很累2点多了要回去睡觉了

最后我们也走了咯
阴魂不散也走了

回房间,洗脸好
跟珍珍本来要睡觉了的
给我看到那镜子,我还是不放心
就跟珍珍动手把它拿布盖了起来
呵呵
就这样睡觉了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