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d.card~

今天跟阿公+阿婆去太平cimb  bank做account+做卡~
所以,11点半被阿公吵起来,我起来后没事做,用家电话打去叫小猪起来
哇咔咔~我好坏蛋,他还在当睡猪,说了一下就挂了,他说他还要去睡觉,哼,懒惰猪

不久,12点酱妈咪打电话来

等阿公回来吃饭好就带我们去太平啦
路途中,啊珍珍打电话来啦
她问我,睡醒了没有
(*^__^*) 嘻嘻……他问我有没maran的那些karangan还有没有留着,有的话她要
我回家再找看看,如果没记错,我的那些东西丢到7788了>~<

不久,也到了太平啦
到了那边,进去按号码了,那边的工作人员问我18岁了没
我说还没过生日,他说,要爸爸妈妈做的,阿公不可以
还说我还小,需要爸妈来做

我就用阿公电话打给妈咪啦
叫她来cimb  bank咯
在里面等他
阿公一直走来走去

不久,妈咪也到了
那个工作人员哦就跟妈咪说,我们又按了新号码7017
阿公给了60块,后就走了,他要带阿婆去拿药看医生所以就走了先~
做这个卡,那么便宜=o=

不久,等到我们的号码到了
我们就去kaunter 7做这些东西

复印我+妈咪ic那些
还要签名那些

不久,好了
要去那些机器那边弄些咚咚,进50块进去户口
XD
过了不久,弄好了咯
那边人也有教我怎样用那些东西,按那些东西
谢谢哦~


弄好了就回去老爸家先了咯
等阿婆他们

到了家,妈咪煮了爱心鸡汤来给我喝
wa~好好~
喝了2碗+吃了2只鸡腿=o=
呵呵
我爱喝汤,可好似我就是不喜欢吃饭~╮(╯▽╰)╭
~\(≧▽≦)/~啦啦啦

大概3点多,阿公他们也到了
坐坐聊聊下,我们就回家啦
啊妈咪谢谢你的汤哦~我爱你^^

呼呼,上了车阿公给的60块没用到就还阿公了
呵呵

真开心拥有自己的debit  card


呵呵,可是不大美的,整张红红,不像啊珍珍的 so  colourful
T^T

呵呵=o=
就这样咯~
回来跟珍珍聊天,她的做这个有簿子的,我的没有T^T
因为那bank的人说,她还小+没过18岁,不能做簿子的,就卡罢了,然后还有纸张,那纸张有户口号码,我的名字+ic就这样罢了=o=

很hurt我的咯,说我小=o=
T.T

算路,等过了生日换掉那纸张变簿子的,~\(≧▽≦)/~啦啦啦
哇咔咔~=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