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妈咪,生日快乐~

今天妈咪生日哦
生日快乐,我爱你
下午,跟珍珍聊天,他说看到小猪的车,还以为我出门啦
我就奇怪,我晚上才要去找妈咪,小猪要去哪里

不久,小猪打来,我就问他咯
他说他去载他妹妹呀,过后,7刚他们不知道要怎样去bukit merah那边,要弯别路去的,他们不懂就问小猪,小猪就带路咯、

难怪,阿珍珍会看到他车经过

我还以为小猪又载谁出去!
谢谢老珍珍她的看到,不然有人又要被我骂了XD

到了6点半出发去太平拿蛋糕啦

呼呼,在车上自拍^^

我的小猪~呵呵
装可爱=o=
拿好蛋糕
时间还早,就去tesco,去那边吃东西

肚子饿

我点了我的面
还有我的ais  kacang
吃好了,就去prima买蛋糕拉啊
我喜欢的蛋糕,老鼠的,呵呵^^
买好了,我就妈咪家啦

我们2个电话没line在家外面打不到给妈咪,家的电话+二哥
不久,看到2哥要出门了

我就说,二哥开门,我在外面/.\

二哥说,就奇怪看到车没看到人

呼呼,进去家啦
老爸妈咪在吃晚餐啦

妈咪叫我拿水给小猪=o=
真麻烦,又不见啊他对我那么好

不久,妈咪去接电话啦
跟她朋友聊天
聊了不久

过后,妈咪有空了,我们就开蛋糕啦
妈咪爱美,去换衣服了
aduii

妈咪の蛋糕~

我+妈咪の合照
妈咪切蛋糕啦~
妈咪不知道几开心啊~真是的~

切好蛋糕,拿给老爸,他不要
我拿给小猪咯

过后我们3个在客厅吃蛋糕
我吃了2块
小猪2块半
妈咪2块半
哈哈
留1块给二哥滴

聊天下,到9点半,也看完西游记啦
就回家啦

再次祝您,生日快乐呀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